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导演李力持新作选葛优

  本报北京讯 昨日,由香港电影人向华胜牵头发起,五大影视巨头联合打造的“5510大电影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预计在5年内最少投资5亿人民币打造十部大电影,首部作品便是由李力持执导的喜剧大片《爱情专家》。李力持携主演李冰冰黄晓明到场造势,另一主演葛优缺席。

  作为周星驰的御用导演,李力持执导过《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少林足球》等多部经典影片。“周星驰刚出道的时候就很难搞啦!20年前我们就开始吵架了。”谈起老搭档周星驰,已有多年未曾与他合作的李力持并不忌讳,“当年拍戏的时候,周星驰发脾气我都不理他,他发泄完很开心,出来的东西自然就精彩,所以你看那个演如花的李健仁,在片场就很心甘情愿地当周星驰的出气筒。”李力持直言周星驰的戏就是吵架吵出来的,“你看《长江7号》他自己当导演,没人跟他吵,出来就不好看也不好笑”。

  话虽如此,李力持仍力撑周星驰是最厉害的喜剧演员,“以前我们合作还是很愉快的,毕竟拍了很多非常好的喜剧片。说周星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是不对的,他都没死掉,怎么可以这样说他?”李力持爆料,8年来周星驰只有《功夫》、《长江7号》2部作品,其实都是没人找他拍戏。“现在已经没有导演愿意拍他了!为什么我这8年都不找周星驰合作?我要跟演员周星驰合作,不跟大导演周星驰合作,那太没意思了。况且我还怕跟他谈剧本的时候,他会偷了我的故事创意呢!”说到激动处,李力持还直言周星驰不适合做导演,“你们去求求他吧,让他专心当好一个演员,不要想学金·凯瑞那样既当导演又当演员的。”

  抨击老搭档之余,李力持力赞“新欢”葛优是非常优秀的喜剧演员,“他和周星驰有什么不同?一个光头,一个有头发而且是白头发啦!其实葛优用的是中国传统的喜剧表演方式来搞笑逗乐,而周星驰是好莱坞的表演方式,用身体动作来取乐观众。”有没有考虑撮合两名喜剧巨星合作一把?李力持连连摇头,“难度太大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