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佩慈施展“媚功” 爆料将与郭德纲扮夫妻

  昨日,光线传媒“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第二季在北京正式启动。《娱乐现场》2009年代言人吴佩慈与歌手罗中旭、王栎鑫、王啸坤等到场助阵。吴佩慈在现场爆料,她将和“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一起“触电”,在电影中扮演一对夫妻,她还以美丽娇艳的外表将郭德纲“迷得七荤八素”。


  吴佩慈将参演电影《预审》,扮演一位娇艳的大毒枭,而郭德纲则是她的“大款老公”。“他是国有企业的老总,是一位“老好人”,结果糊里糊涂地因经济案被捕,还差点儿自杀!”与郭德纲的“老实憨厚”相比,吴佩慈扮演的女主角嘉樱则完全是一个“狠角色”。“我在里面是贩毒集团的幕后主脑———大毒枭“鱼头”,她心思缜密、冷静狡猾,由于藏匿极深,就连丈夫都不知道其真实身份。”吴佩慈还透露,片中她因为外表美艳如“女神”,将郭德纲“迷得七荤八素”。据悉,片方最初还找过林志玲,但最终选择了吴佩慈。

  记者问吴佩慈,第一次跟郭德纲合作就演亲密夫妻,会不会有距离感?吴佩慈连连否认:“我很早就上过他主持的节目,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并不像舞台上那么"没正经"。”吴佩慈还表示非常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虽然他是"京味幽默",我来自台湾,但是几乎没有影响。我有偷偷去德云社听过他的相声,每次都笑得前仰后合。”她还打算趁机向郭德纲“拜师”,学几段相声。当记者告诉她郭德纲要自己投拍一部电影时,吴佩慈立即两眼放光:“真的吗?那太好了,这次我要好好当他的"妻子",让他给我留个角色。”至于片酬,吴佩慈表示,只要是“郭老师的事情,一切都好商量”。(晨晓 文/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