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子急征保姆 笑斥工作重害儿子断奶(图)

陶子录制《大学生了没》
陶子录制《大学生了没》

  陶晶莹(陶子)归队主持中天《大学生了没》,中天副总旷湘霞送上旺旺土龙酒及性感桃色马甲欢迎她,得知土龙酒有壮阳效果,陶子笑喊“别来了”,称李李仁虽结扎,但仍有怀孕可能,“孩子生两个就够了,现在急征保母一枚。”陶子不想再生,但她身边的化妆师及助理都因沾她喜气,先后传出怀孕消息。

  陶晶莹复出工作,儿女都由李李仁张罗,陶子大夸老公,带小孩比她厉害,“小龙两个月就有7公斤,我根本抱不动他,李仁为照顾小孩,推了很多戏,如果剧组愿意介绍好保母,可能比较好谈。

”两个多月的李小龙还在吃母奶,陶子笑说李李仁在家带儿子,万一她太晚回家,儿子没奶喝,还会把李李仁手臂上的肌肉当奶吸。现在出门工作前,陶子会先挤奶放冰箱,比她早生小孩的化妆师晓菁还乐捐一袋奶给陶子,原来陶子带喜,身边化妆师陆续怀孕,有久婚未孕的化妆师就拚命想帮她化妆沾喜气。

  陶晶莹想找24小时能住在家中的专业保母,她说李小龙饿了吃,吃完睡,很好带,小荳荳则情绪较多,和弟弟玩不会拿捏力气,偶尔还会打伤弟弟,但带她去外面走走就会没事。陶晶莹计划等儿子满5个月就要带他去拍照办护照,“我一定带他去峇里岛‘我们的家’看看。”但陶子澄清,她在峇里岛没有置产,家人都喜欢那的度假气氛,所以统称“我们的家”。

  陶晶莹归队,阿Ken昨兴奋到凌晨5点才睡,个性严谨的他说陶子不在,他压力大到得了“焦虑症”,他常常要找随兴派的纳豆开会讨论内容,却很少得到好响应,“陶子姊回来之后,我就能靠她‘骗吃骗喝’。”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莹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