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黑白色潮男黄晓明:风流不是贬义词(图)

黄晓明的现代装造型,为他赢得了“最佳潮男”的封号

  去年,随着《鹿鼎记》和《神雕侠侣》的全线飘红,黄晓明也成了时尚界的宠儿,先是被日本杂志《node》评选为“中国第一美男”,接着又入围台湾《明报周刊》票选的亚洲最帅型男TOP10,而天生美男子的他却崇尚简单,最爱黑白色。随着《暗香》的杀青和《泡沫之夏》的开拍,他的现代装造型,也为他赢得了“最佳潮男”的封号。

  “黑”与“白”简洁分明,就如同黄晓明的性格;“我喜欢用简单明了的方式去面对眼前的事物,我坚信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最本色的自己才是吸引别人最长久的方式;是怎么样的我就表现怎么样的我,不喜欢绕着大圈子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不久前,黄晓明也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名为“人生黑白版”的大片,一件黑色皮衣“拗”出硬朗的感觉,简单却不是惊艳,这就是“黄晓明路线”。

  上海滩给了黄晓明一幅华丽的黑白照,西装笔挺,配上大哥气概的绅士帽,给人们留下一种公子哥的印象;私下里,黄晓明更多的是以简单的黑白搭出现,白色衬衫或是黑色T恤,挑选最简单的款式却用心作出搭配,譬如黑色西装领口的一圈水钻,或是白衬衣上一处用心的皱褶,不经意却精心,一种与生俱来的着装之道。

  镜头下的黄晓明酷爱墨镜和大包,目的是掩饰疲劳和拍戏需要。牛仔裤加上黑色的西装外套或是夹克,以及一副机车风格的太阳眼镜,就是在他家门口蹲点的记者们最经常的收获。

  在很多人眼中,穿着闪亮西装的黄晓明似乎就是一个放荡不羁的风流公子哥,而他也坦诚作答:“风流不是个贬义词,是一种男人的自信魅力。”而黄晓明自己,亦是充满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并将它转为一种时尚的认知。他为汶川的重建成立了两个基金,一个是与中国儿童基金会共同成立的“儿童安康家园”,另一个是跟中国法律援助基金合作用来帮助弱势群体的“黄晓明爱心基金”,本月初他还专程跑去成都看望他认养的两只大熊猫,“我希望能兼顾到所有需要帮助的人。虽然地震已经过去了,但重建工作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男人的时尚和女人不同,女人们总是把皮肤放在第一位,护肤的功课就是“美女养成”的第一课,而对于“潮男”来说,运动中才最能展现男儿本色。“我以前喜欢打网球、壁球,但这些太消耗体力了。现在我蛮喜欢打篮球的,就是没那么多机会去打。以前还踢足球,而且,比赛中永远都是冲在最前方的那一个,常被人夸:中国足球队有你这种精神就好了。我现在学打高尔夫,高尔夫是个很优雅的运动。我现在想尝试很多运动项目,很享受这个学习的过程,我觉得一个人的成长也会表现在运动方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