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办公室”里绯闻多 阿娇最惨是“情伤”

阿娇一早知道照片有问题,却一直不敢和经纪人说明问题

  “办公室恋情”

  “娱乐圈就像办公室一样,秘密的恋情无处不在。”一大堆风华正茂的俊男靓女,低头不见抬头见,唱歌要求深情对望,拍戏要求搂搂抱抱,比传统办公室危险系数更大。

  办公室恋情,几乎都不被看好,别说在娱乐圈,就算在普通的公司,员工之间的恋情也会牵涉到他们的职业生涯,甚至部门利益。“艳照门”中的阿娇和陈冠希,原本是一个公司,上级主管还可以睁只眼、闭只眼,恋情也十分保密。陈冠希离开英皇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微妙起来,多了一层竞争关系。

  但作为当事人而言,毕竟人有七情六欲,公私难分。阿娇、陈冠希、张柏芝全部出身单身家庭,阿娇在复出的采访中就坦言:“我自少父母异离,妈妈再结婚,我由婆婆带了几年,又转去跟其他亲戚一起生活。”

  相对于阿Sa生性活泼,妙语连珠,阿娇完全不适合娱乐圈职场,一直表现得像个乖乖女:“我不习惯向别人倾诉,也不懂得怎样倾诉,可以向谁倾诉,因此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很多时在公事上,也要阿Sa代我出头,向公司讲明我的意愿。”

  生性缺乏安全感,工作无法积极表达,这样的阿娇结果遇上陈冠希,“他对我很好,很关心我,为了表示爱他,和不可以失去他,我尽量迎合他的要求,才会拍下那些照片,我虽然害怕,但绝对相信他不会外泄,没想到铸成大错。”其实阿娇一早知道照片有问题,却一直不敢和经纪人说明问题。

  职场的挫折有千百种,最惨的大概就是情伤罢。经历挫折,不只应该学乖,更应该学会成熟。

  娱乐圈“办公室恋情”守则

  1.尽量不要在娱乐圈里谈恋爱,请学习陈慧琳。

  2.当你做不到第一条守则,请公开恋爱,请学习孙俪和邓超。

  3.当你做不到第二条守则,请在受伤时不要说自己“很傻很天真”,务必学习张柏芝。

  4.如果你谈了很久恋爱,请学习梁朝伟和刘嘉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