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镇宇:《东邪西毒终极版》是贵族电影

  本报讯 由吴镇宇、麦子善联合执导的武侠片《追影》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计划于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昨天,吴镇宇接受专访称,《追影》要让所有人都能看懂,让年轻观众重新认识发源自香港的武侠电影。

  吴镇宇自称看过王家卫的每部作品。

提及刚刚上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吴镇宇说它并不是“好看”的电影,是王家卫专门冲着国际电影节各类奖项而拍的。“王家卫的初衷就是让普通观众看不懂,他不是为了大众拍电影,而是为‘贵族’拍电影。他的作品适合那些抽着雪茄、品着红酒的人们,当作艺术品来观看。”吴镇宇认为,这就是艺术电影和商业电影的区别,“我的《追影》要让所有人都能看懂,他们可以喝着白开水、吃着馒头去消遣。”

  《东邪西毒终极版》此次大规模上映,吴镇宇给出了自己的见解:“王家卫一直保持他的风格,在票房上没有太好的表现。《东邪西毒终极版》的上映,说明他在艺术创作上已经遇到瓶颈。无论是他还是投资方,都在寻找突破口。所谓花巨资修复、重新配乐、借助张国荣的号召力,目的是试试水温,如果得到观众认可,接下来的融资会更加容易,同时也为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积累人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 王家卫 | 东邪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