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英氏情景喜剧开拍 巩汉林潘长江加盟

  3月27日,由英达监制、英宁导演的百集电视情景喜剧《桂花打工记》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巩汉林、潘长江、英宁及剧中主要演员悉数出席。潘长江坦言加盟除出于本身的喜爱,更希望能带出优秀的年轻喜剧演员。

巩汉林、潘长江现场飙戏
巩汉林、潘长江现场飙戏

  《桂花打工记》以马桂花等几位东北年轻人进京打工的经历为主线,试图通过他们奋斗过程中的种种遭遇,挖掘底层小人物的的酸甜苦乐。该剧沿用《东北一家人》的创作班底,无论语言还是细节,都将“东北风格”进行到底。剧中每个故事独立成章又相互关联,同时也不忘结合时下热点。现场拍摄中的情景就是根据不久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多重角色扮演推销假医药保健产品的事件改编而来的,巩汉林和潘长江在其中分别饰演无良奸商和冒牌导演。

《桂花打工记》演员合影
英氏情景喜剧新片开拍 巩汉林潘长江鼎力加盟

  除巩汉林、潘长江两位鼎力加盟外,蔡明、范伟、郭德纲、李琦、王刚等近二十位喜剧明星也将陆续在以后的剧集中友情客串,雪村则负责这部情景剧的主题歌和插曲。导演英宁还透露,“与本山大哥和小沈阳的邀约正在商讨中,要看他们的时间安排。”整部剧的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熠熠,老东北了!

《桂花打工记》演员合影
《桂花打工记》演员合影

  众星参演的另一个重要职责是提携喜剧新人。目前国内喜剧的状况是青黄不接,缺乏可以独挑大梁的年轻喜剧演员。而此次情景喜剧的主演“桂花”等人均为新面孔,为此诸位明星甘愿当绿叶,戏里默契配合戏外耐心陪练。搜狐娱乐在现场就多次目睹到巩汉林和潘长江细心地为演员讲戏、提示台词,并提醒他们注意走位和举止细节。对此,潘长江笑言:“我们老了,该退就退。希望这次真的能带出新人,该指点就指点!也给他们多一些发挥和表现的机会!”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巩汉林 | 英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