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新闻:巩汉林舞台剧首演 潘长江临时变花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香君 图

  搜狐娱乐讯 23日,由巩汉林自编自导自演的综艺舞台剧《戏里戏外戏中情》在京首演。满座的观众席上,有不少熟悉的老面孔出现:付笛生任静夫妇、文清、姜昆、尹相杰、潘长江潘阳父女……令潘长江没有想到的是,单纯来捧好友场的他,意外被拉上台,为这部讽刺娱乐圈诸现象的舞台剧,客串了一把专职叫花子。

  之所以称其为“讽刺娱乐圈”的舞台剧,是因为在这个草台班子里,能看到包括导演、大腕、记者、制片人等诸多娱乐圈的“必备因素”,绯闻、拖欠劳务费、八卦等娱乐圈“常规”事件构成了该剧的主体部分,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陈凯歌冯小刚张艺谋及各大电视栏目,均成为了被嘲讽的对象。巩汉林虽然打着喜剧和开心的招牌,但是也不讳言该剧的讽刺性:“两者都有,希望都能兼顾到。”

  虽然有众多艺人好友前来捧场,但是最“倒霉”的非潘长江莫属。一心前来为好友加油的他,被糊里糊涂地拉上舞台,临时扮演一个挨打的“叫花子”,令他满脸错愕。

    效果却是出其意料的好,令现场一度达至最高潮,完全打破的戏剧演出的“第四堵墙”。事实上,这一幕,巩汉林预谋已久:“我们当时想,有这么多朋友过来,谁最合适呢,最后决定就是潘长江了。”潘长江忍不住回嘴:“对,我就是专职的叫花子。”“以后也会有这样的形式,不一定是艺人,观众也可以,这个环节就是献给观众的。”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