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相声门票成情人节最火礼物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玫瑰、巧克力、郭德纲相声演出门票?因为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晚携德云社弟子来济举办相声演出,因此今年郭德纲相声演出门票成了济南流行的情人节礼物。

  记者10日了解到,郭德纲相声演出内场情侣套票已全部售罄,目前已到一票难求的地步,而看台票也十分抢手,每天销售都在百张以上。
今年整体经济形势不景气,加之济南的演出市场一直难以让人乐观,郭德纲的演出为何火爆?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对最早购票的情侣,他们告诉记者,工作压力越大,越想放松一下,情人节每年都过,浪漫的方式都玩过了,听听相声,放松一下,倒不失是一种轻松有趣的方式。

  记者通过郭德纲演出售票情况发现,今年济南的演出市场似乎并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太大冲击,市民对于高质量演出的需求很旺盛。

  售票热线:0531——89903177。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