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首部监制好莱坞片公映 章小蕙欲再邀阿娇拍西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6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章小蕙(Teresa)前晚出席其监製的电影《W.》首映礼,并透露将于好莱坞大展拳脚,虽然阿娇(钟欣桐)在《W.》的戏分被删剪,但Teresa仍看好她,有机会也想找她合作,并谓好莱坞是对事不对人,不会因她之前的历史而否决她;但提起前夫钟镇涛,章小蕙即表现避忌,火速走人!

  讲述前美国总统乔治布殊的电影《W.》前晚于圆方举行首映礼,该片导演奥利华史东及有份监制的章小蕙专诚来港,老板杨受成夫妇与旗下艺人陈伟霆、及雅、陈家乐等出席,章小蕙则获母亲、弟弟及好友吕良伟夫妇捧场。

  避忌讲阿B火速走人

  前晚一身性感晚装到场的章小蕙透露将负责製作4部西片,由1,500万美元至1亿2千万美元制作都有,问她会找香港演员演出吗?她说:“有些要搵香港演员,这个也是我其中一个希望,将亚洲演员慢慢带到好莱坞。”问她有人选吗?章小蕙表示:“我看好阿娇,好莱坞是公平地方,看事不看人。”提及原本阿娇也有份演《W.》,但最后被传因床照事件而删剪了戏分,她即说:“不关事,是因为影片太长,我都被导演剪了一场戏。”问章小蕙此行返港有找阿娇吗?她称其实不认识对方,至于会否找再她演出类似印度舞娘的角色?她坦言要视乎剧本而定。

  问章小蕙会否找前夫钟镇涛拍戏,她即避谈说:“不讲,没说话要讲。”前晚章小蕙前夫钟镇涛配音的动画电影刚巧也在圆方戏院举行首映礼,惜钟镇涛有事未能出席,两人缘悭一面,提及是否怕撞见她,Teresa即装听不见走开,说:“好啦,好啦。”

  寄语陈泽民:不好理人

  昨日钟镇涛现身电影活动时称,缺席前晚的首映是因为到上海宣传稍后个唱,而不是要避,至于会否看《W.》?他说:“得闲先,要为个唱练歌。(Teresa话好吸引。)我上海个唱仲吸引。”阿B又以“前辈”自居谈陈泽民破产,他坦言认识对方但不熟,重要是过到自己不要理别人看法。至于老友阿伦,他表示前晚与对方吃饭,期间提了一句Kevin(关楚耀),阿伦罕有地笑了一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