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离婚暴躁怒喝记者 传伊能静曾离家出走

有传闻伊能静四年前就曾离家出走
有传闻伊能静四年前就曾离家出走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离婚后的庾澄庆3月21日晚现身台湾桃园机场,被大批传媒包围,心情烦躁的他怒喝记者。此外,有传伊能静早在四年前已离家出走,两人的关系早已名存实亡。

  机场遭围堵怒喝记者

  刚录像完首尔版《耳分高下》的哈林,昨天傍晚时分乘飞机返台,由于“哈伊”离婚一事震撼娱乐圈,故现场早已有大批传媒守候。离婚后首度露面的哈林,戴帽及架着眼镜,木无表情地返台。他一下机即被记者截停,他说:“我可以绕到二航出去,让大家扑个空,但大家都是在工作,我会让你们拍,但别逼我说什么。”

  当哈林与助手出闸时,记者即蜂拥而上,但他对离婚、赡养费和小哈利等均拒作回应,还像小孩般一路闪躲离开。由于现场情况混乱,哈林的助手因护主心切,与摄记发生冲突,哈林也冲口而出说:“帮我看看是哪一台的!”之后还怒喝:“你挡住我了﹗”而现场有记者因争相拍摄不慎跌倒。哈林最后在助手的护送下,匆匆坐车离开机场。

  传伊能静曾离家出走

  另外,哈林的恩师张小燕今天入厂录像时,将会不断被追问哈伊离婚一事,故稍后入厂录像的哈林,届时势必被传媒包围。不少圈中人为“哈伊”离婚感到惋惜,伊能静的好友方文琳表示,原以为他们会和好,但他们的决定应该经过深思熟虑,她认为小哈利是无辜的。有传伊能静昨天(3月21日)要返台陪伴儿子,但怕传媒追访而取消。

  据其好友爆料,“哈伊”婚后第三年,伊能静已有感家中气氛不愉快,故几次气得离家出走,还曾住在远企酒店达半个月,而四年前的伊能静生日当天,她已正式搬离哈林家。其实她早在四年前已表态,要全家搬到上海,并表示婆婆也同行,后来因为太婆跌伤而告吹,但伊能静从此搬出哈林家,长期定居内地,甚少回台湾。数年来,他们已俨如分居,据悉两人曾协议,待小哈利长大后,再公开真相。据美国法律,分居两年便可申请离婚,圈中也早有所闻,说伊能静背夫偷汉,迫使他们离婚。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