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变 > 最新动态

港媒:庾澄庆将发声明与伊能静结束9年婚姻

[提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伊能静被踢爆与黄维德在北京拖手后,她和庾澄庆的婚姻已到尽头,伊能静干爹夏玉顺昨日向记者透露,他们将于日内发声明宣布离婚……[我来说两句]

有报道指庾澄庆日内发声明,宣布与伊能静离婚

组图:哈林伊能静婚变始末
组图:哈林伊能静婚变始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伊能静被踢爆与黄维德在北京拖手后,她和庾澄庆(庾澄庆)的婚姻已到尽头,伊能静干爹夏玉顺昨日向记者透露,他们将于日内发声明宣布离婚。香港报纸收到消息,庾澄庆(哈林)将于近日发声明,宣布与伊能静结束9年夫妇关系,并透露小哈林会跟着父亲。

  儿子跟爸爸

  昨日记者致电伊能静的干爸爸夏玉顺,问庾澄庆与伊能静是否会发离婚声明?他说“对,明天。(离婚的内容是怎样的?)不知道。(小哈利跟爸爸庾澄庆吗?)对,但她有探视权。”夏玉顺表示还未与伊能静通电话,便挂断电话了。

  稍后记者再致电给他,夏玉顺表示与伊能静通过电话:“她说明天或后天会发声明,叫我不要参与,声明应该是由庾澄庆发放,为了儿子,他们也不想弄得不愉快,希望好来好去。”

  另外,庾澄庆在台湾录像节目,记者向他求证,他说:“没有这件事!”

  黄维德搬新家

  至于第三者黄维德,当日记者又拍到他和伊能静出入丽都水岸,事发后他已搬了新居泰悦豪庭,现却入住大北附近,黄维德被指为避记者效法孟母三迁。消息指伊能静仍深爱黄维德,虽然男方对她仍有感情,但目前他却没办法接受抛弃婚姻的伊能静。

  男冷女热

  伊能静为黄维德闹婚变,弄得家破人衰。相较于伊能静情财两失,黄维德自去年11月与伊能静爆发牵手情127天以来,演艺活动不断,获利丰厚。

  伊能静经纪公司某人士透露,她已回台办妥离婚,该知情人士说:“她仍深爱黄维德,跟定他,黄维德虽对她仍有感情,但目前实在无法接受已豁出去的她。”对此她的童梦电影总监张影表示:“她私人的事我们不过问。”

  伊能静近日在博客上暗示往后日子一个人过,表面上恢复单身、乐得快活,事实上,为了黄维德可说是人财两失,不只失去庾澄庆对她长年的信任,代言厂商还一度为形象受损求偿,虽最后和解收场,但她人气备受考验,原本被封为美容教主的地位已严重动摇,这起婚外情事件中,最大获利者竟是黄维德。

  黄维德怀抱多年歌手梦却乏人问津,这回因婚外情逆势操作抢滩唱片圈,不过现在的他为躲记者跟拍,从牵手照曝光后,竟一连换了3个住处,被形容为“游击明星”,表面风光,私底下却是落难花花公子,之前加盟华纳唱片,媒体对他绯闻的兴趣也远超过歌声。

  昨天黄维德经纪人余毓兴闻言表示:“公司帮他在北京租屋,他忙到根本没时间回去,他被拍到那几个地方,是录音室跟经纪公司。”至于传他对伊能静仍有感情,经纪人否认:“没这回事!我们不排斥与她工作上合作,其它就不要扯这么多!”日前他被报导上庾澄庆节目遭拒,他透过经纪公司转述:“没关系,不会放在心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维德 | 庾澄庆 | 夏玉顺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