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度动作大戏《痞子英雄》导演简介

2009年03月20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蔡岳勋
蔡岳勋

  导演∕制作人‧蔡岳勋

  1968年出生,深受父亲蔡扬名的影响,演而优则导。18岁进入电影圈,原本跟随父亲在片厂学作场记、副导,在21岁之後,因机缘开始了他长达13年之久的表演生涯,直到资深艺人张小燕引荐他进入TVBS-G转换跑道,开始制作、编导《音乐爱情故事》,包括许多港台知名歌手如:梁咏琪、黄舒骏、陈小春、辛晓琪、阿牛等人,这段期间内蔡岳勋导演带著他的制作团队,不断试验与尝试并有所成长,「认真创作、诚意拍摄」一直是他坚守的信念与原则。

  在《音乐爱情故事》之後,蔡岳勋受到邀约,执导了他第一部电视作品《天地有情》,接著与知名制作人柴智屏合作,执导《流星花园》,并掀起台湾一股偶像剧风潮,一手创造F4红遍亚洲,也为台湾戏剧打进亚洲华人电视市场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同年,该剧为蔡岳勋拿下2001年金钟奖最佳导演的殊荣。

  导演表述

  首次在台湾电视发展好莱坞式的动作娱乐片,从警局到制服、枪械到警车,都藉由制作团队的美学能力重新构建,变换出一个非台湾但很接近台湾的城市,没有包袱地随意拍摄并达到美丽自由的视觉。

  动作与特技也是这次重要描绘的卖点,人类的动作极限让武术与人物的质感真实到令人震撼。最重要的还是紧扣的叙事方式和内容,让人迫不及待。摆脱沉重与老旧,好好地说一次我一直想说的故事,完成极具市场、品质与理想的创作。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