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迈克尔-贝不满档期问题 将罢导《变形金刚3》

  近日,派拉蒙公司放出消息,将《变形金刚3》的上映日程安排在2011年7月1日。按说两年一部续集的速度不算快,但也可以接受。然而17日,导演迈克尔·贝却在自己博客上放了炮。他说,“我跟派拉蒙的人在电话里讲,我得歇上一年才能继续执导《变形金刚 3》。我跟他们说的日子是2012年7月4号——我倒,不是2011年!!!如果那样的话,我今年9月就得投入下一集的工作。没门儿。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机器人打架,我得空一空了。”

  而从派拉蒙方面得到的官方答复是,“我们不会给予迈克尔·贝以及相关主演那样的特权,《变形金刚3》会在2011年如期上映。”

  此前迈克尔·贝就曾因HD-DVD与BD的画质问题在博客上放过炮,攻击过东家派拉蒙。这次胳膊拧不拧得过大腿,还要搬把椅子好好瞧瞧。

  
(责任编辑:李宝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