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演协会否发起艺人签名?曾志伟要由阿伦决定

志伟支持签名为关楚耀求情
志伟支持签名为关楚耀求情

  曾志伟、郑希怡(Yumiko)、陈伟霆(William)、孙耀威、黄伊汶、HOTCHA、狄易达和田蕊妮等昨日出席《博爱无敌奖门人──爱心欢乐传万家》拜神仪式,众人分成“医疗队”和“教育队”大玩制服诱惑。

  志伟透露做完《奖门人》将会拍摄两部电影,问到可有加片酬?他说:“这个环境应该减吧,应该共渡难关,最紧要工作人员有工开。”

  提及张敬轩发起收集艺人签名为关楚耀写求情信,问“演协”有什么行动?志伟表示:“演协不会主动去做,如果有会员申诉才会帮助,详情待阿伦答吧,他是会长,由他决定较好。”志伟表示阿伦的心情十分沉重,提到陈百祥指“养不教是契爷之过。”志伟闻言即摇头说:“这些事很惨,大家也不想。”

  问志伟可会参与签名行动?他说:“我会签名,大家是艺人要守望相助,艺人要团结,希望件事快点解决,已拖了太久,希望他们能尽快返港。(可会救埋卫诗?)一样,没有理由只救一个返港。(只得一个水泡?)我想不会吧。”

  郑希怡构思拍爱情片

  Yumiko昨日一身“大长今”医师打扮,由头包到落脚一定不会走光。问她是否特意挑选这件衣服?她说:“巧合吧,裡面还有长裤打底,上身又有很多层,无可能走光吧。”

  提到有报道传她将联同容祖儿、锺欣桐和蔡卓研演出港版《色欲都市》。Yumiko即澄清,之前于上海一个电视节目,她提过构思一起去英国旅行拿灵感,大家也想几个女仔一起拍现代爱情电影,还未有剧本。她笑说:“错有错著,现在可叫老板投资,相信电影也颇吸引。”Yumiko透露日内将赴北京拍摄MV,她最近与海鸣威合唱快歌,此行会逗留三天,之后她便去广州与阿娇一起拍护肤品广告。

  陈伟霆脚伤坚持跳舞

  William早前为《爱出猫》练舞伤及右脚旧患,连日来他没有停下休息继续练舞,结果弄得脚踝瘀肿。他说:“我担心要玩大长碌,因为我没有戴护垫。”问到为何不休息?他说:“不可以,怕影响拍摄进度,我告诉母亲一心想她呵护我,怎料却换来她骂我,还骂了我几天,叫我不要再跳。”问到绯闻女友Angelababy可有呵护?他说:“没有,她不在香港,也知道我弄伤脚。”William谓暂时不会用替身顶上,笑谓拍了今天的大场面便能过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郑希怡 | 陈伟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