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嫌女儿长相丑 要爱女整容后做童星(图)

吴君如一家三口亮相
吴君如一家三口亮相

  搜狐娱乐讯 陈可辛吴君如及女儿陈是知前晚首度一家三口出席活动,并由两岁多的陈是知为画展进行剪彩。谈到女儿未有害怕镜头及闪光灯,君如亦满意地说:“之前在家跟她说了很多次,会有得多人拍照,让她有心理准备。其实我一直都担心她会哭出来,因为她有些发烧,她真的很聪明。”君如坦言不是商业活动,故不介意让女儿曝光。谈到可有计划让女儿加入娱乐圈?君如笑说:“她漂亮先算啦,要趁大家认得之前去整容。(女儿跟你长得相似!)要是像我的话条路就很难走了,哈哈!我觉得她像陈可辛多一点。

如果她有兴趣做童星都没有问题,不过到时候再说吧,现在要为她计划入幼儿园已经好烦,想不到这么长远。”

  没有为嘉玲介绍医生

  日前有传闻指刘嘉玲向她请教接生医生,君如澄清没有此事,且该医生十分出名,根本不用介绍。早前苗侨伟(三哥)于访问中笑指君如当年曾约汤镇业等人出海,君如一再澄清没有此事,更指三哥都知道没有此事才会拿来开玩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吴君如 | 陈是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