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版《神话》未开机 阿娇白冰争作主角(图)

刚刚复出的阿娇
刚刚复出的阿娇

白冰(资料照片)
白冰(资料照片)

  人民网娱乐讯 成龙任总监制的电视版《神话》开机在即,将军一角已确定由胡歌饰演,女主角却迟迟悬而未决。而刚刚传出消息,阿娇将有可能出演公主,与白冰一起角逐女主角人选。

  从三冰相争到阿娇复出

  2009年初,成龙任总监制的电视版《神话》高调宣布启动。对于女主角的人选,艺术总监唐季礼闪烁其辞,只是抛出了他心目中美女的标准,引起各方猜想。此后,范冰冰李冰冰、白冰走进人们视野,成为《神话》最热门人选。一时三冰争艳,各有千秋。然而据悉,刚刚复出的阿娇亦有可能出演电视版《神话》女主角,《神话》将成为她复出后的首部影视作品。

  影视?音乐?哪个是阿娇复出的起点

  历经一年的沉淀,阿娇终在各方关注下复出。近日有新闻报道,英皇正通过内部关系的运作,为阿娇争取到电视剧《神话》中一直悬而未决的中国公主一角。

  一直以来,阿娇是英皇一线女艺人,人气高居不下。而此次复出后,阿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今后阿娇会以拍戏为主,定下她未来演艺方向。结合阿娇之前的多部影视作品,出演《神话》,阿娇的呼声较高。

  古典美——白冰的杀手锏

  饰演红楼梦的宝钗,白冰端庄大气的表演重新诠释了宝钗这一人物。有着小金喜善之称的她从参加新版红楼梦以来,更对古典人物的塑造有了进一步认识。

  作为英皇在大陆力捧的女艺人,白冰近年来的戏路不断拓宽,无疑为未来饰演其他角色打下良好基础。而经过几年的历练,白冰已能轻松驾驭各种角色。上周末,白冰为福建某冷冻食品广告拍摄大片,良好的形象控制力深得厂商好评。

  女主角花落谁家,英皇本月揭晓

  一个是复出的头牌,一个是当仁不让的新秀,这部电视版《神话》未待开机,英皇内部就开始了激烈竞争。谁将出演电视版《神话》,谁将一演成名,3月24日电视剧《神话》将在香港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