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节俭蔚然成风 孙菲菲一衣两穿娇媚依旧

出席“剧风尚”颁奖和“BTV新春祝福”活动
出席“剧风尚”颁奖和“BTV新春祝福”活动

“南方盛典”颁奖和《玫瑰江湖》南宁宣传
“南方盛典”颁奖和《玫瑰江湖》南宁宣传

孙菲菲性感小蛮腰
孙菲菲性感小蛮腰

  金融危机下,明星节俭蔚然成风,继不久前媒体曝出张静初剩菜打包、马伊琍逛市场扫便宜货的消息后,近日,有网友发现《玫瑰江湖》女主角孙菲菲出席活动时,相同的一件上衣竟然穿了两次,可谓相当节俭。

  生活节俭 一衣两穿

  日前,孙菲菲出席《玫瑰江湖》南宁宣传时的几张照片在网上被曝光,迅速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孙菲菲当日所穿的白色衬衣跟她年初参加“南方盛典”颁奖时穿的一模一样,甚至连裤子、靴子、腰带、发型都如出一辙,对此,孙菲菲的影迷称,孙菲菲“一衣两穿”的节俭作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她今年出席“剧风尚”颁奖和北京台活动时穿的白裙也是同一款,金融危机下理性消费是对的。

  网友质疑其作秀

  关于孙菲菲“一衣两穿”的做法,也有网友质疑其是在作秀,“尽管现在是金融危机,但对于孙菲菲这样的女明星,也未免太节俭了吧!难道她缺钱买不起衣服吗?”。对此,孙菲菲经纪公司驳斥了上述说法。

  昨日,孙菲菲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菲菲一直都保持着节俭的生活习惯,说她缺钱真的是很可笑,孙菲菲刚以七位数的身价接下护肤品代言,《玫瑰江湖》播出后,她拍电视剧的片酬也已涨到6万一集,仅在第一季度,就轻松进账数百万酬劳,所以她根本不缺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