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丽娅受网友热捧 竭力开辟自己的明星路

佟丽娅写真

  虽然2008年对于电视剧来说,是一个低迷的年份,依旧有不少好的电视剧,像调味品一样调剂了我们的生活和绷紧的神经,比如尔冬升导演的《新不了情》,万科影视的《空巷子》等等,都是不可不看的好戏。

  同样,今年的娱乐圈也出现了一定的低迷,似乎明星们不如以前那么活跃了,不过依旧有一些新人出现,不断地冲击着我们的眼球,青年演员佟丽娅就是今年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一拨学生中,受关注最多的一个。

  从外形上来看,佟丽娅长得十分清丽和俊俏,尖下巴鹅蛋脸,360度美女怎么看都动人,特别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更是迷人,于是,佟丽娅刚刚出道之时,难免有网友会想,又是一个空心花瓶?

  而佟丽娅却刚刚毕业便来势汹汹,不仅在许多时尚杂志上面露面拍广告,更拍了很多部大戏,其中,在尔冬升导演的《新不了情》里面,她崭露头角扮演年轻时期的李再爱,凭借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而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以及女作家万方的新戏《空巷子》里面,佟丽娅饰演的女主角齐乔更是成为了80年代“美女”的典型代表,最清纯也最傻。在新剧《母仪天下》里面,佟丽娅更是倾情出演汉代著名的美人“赵飞燕”,苦心练习“掌中舞”,轻舞飞扬的身姿妩媚动人,让前去探班的记者吃惊不已,恍若又见赵飞燕。

  纵观佟丽娅的出道,“空心花瓶”之说不攻自破,她的戏路完全是靠“戏”来铺的。《新不了情》、《空巷子》、《我是一棵小草》、《母仪天下》、《鸳鸯河》等多部大戏,绝对是其拿得出手的作品,日前在给某家时尚杂志拍摄美容片子时,佟丽娅接受采访,对记者说,“我不渴望一夜成名,只希望通过自己孜孜不倦的努力,有一天,能够达到一个高度。”日前,在著名导演张绍林的新戏《鸳鸯河》里面,佟丽娅扮演一个年轻貌美的山村女教师,和著名香港演员、金马影帝谢君豪搭档演夫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尔冬升 | 赵飞燕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