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诠释情感大剧成宠儿 黄海波百变演技现荧屏

  近日,内地著名演员艺百合旗下当家小生黄海波正于湖南进行最新电视剧《父亲的战争》的拍摄工作。在紧张的拍摄周期中,黄海波曾主演过的三部经典大戏《激情燃烧的岁月》,《笑着活下去》以及《新上海滩》均在各大电视台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黄海波在拍摄现场得知此消息后,也借助媒体表达了对广大电视观众的谢意。

黄海波
黄海波

  黄海波出道至今参加了众多经典影视剧集的拍摄,均在片中担任主演。正于湖南进行的最新电视剧《父亲的战争》中,黄海波也将自己的实力派演技在片中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并将多种情感元素合理的融合到了片中。将之一贯的表演风格进行了无限的放大与发挥。即将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最为精彩的全新剧集。

  在黄海波曾出演过的三部电视剧中,展现了最为真实性的三种人类情感,《激情燃烧岁月》中的“石林”,充满了年少轻狂的傲情。《笑着活下去》中的“杨文榜”,充满了人性中的亲情,〈新上海滩〉中的“丁力”,充满了重情重义的兄弟情。黄海波用纯熟的表演技巧将这三种情感进行了最为真实性的演绎,并加入了众多感情色彩极为浓厚的精彩演技。在这三部戏中,黄海波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均称其对于情感的把控极其到位。

  据悉,黄海波目前正进行最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中。该片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周期,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黄海波充满感情演绎的经典大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