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出席柏林影展 遇新锐影人交流心得(图)

获柏林影展主席致恭贺函盛赞《白银帝国》全球首映极大成功,令城城感欣悦。
获柏林影展主席致恭贺函盛赞《白银帝国》全球首映极大成功,令城城感欣悦。

  郭富城早前为主演电影《白银帝国》出席柏林影展全球首映,虽然至今已近一个月,但仍收到不少来自影展方面的甚佳迴响和口碑。其中影展主席一封恭贺函,表示《白》片在柏林影展的首映是一次极大成功,吸引不少观众及传媒要求入场欣赏,城城看到电邮甚感欣悦,说不枉他与众演员在严寒的山西苦熬了5个月拍摄,希望稍后往中国宣传同样有好迴响。

  城城与郝蕾在片中一段在封建制度下,被迫由“爱情”变成无奈“亲情”,亦是当地媒体报道焦点,赞赏两人情感挣扎的演出有高度评价。柏林之行,城城与不少年轻的编剧、导演及新锐电影人交换影剧心得,接触一些不俗剧本,创意甚高,他相当有兴趣,不抹杀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