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拒接内衣秀 致电祝贺郭富城入围柏林影展

熊黛林穿上5吋半高跟鞋变成6呎巨人,是她入行以来的最高纪录
熊黛林穿上5吋半高跟鞋变成6呎巨人,是她入行以来的最高纪录

  熊黛林(Lynn)昨日穿上15cm(约5吋半)的高跟鞋,为Celine示范主题名为“Tribal Tropolis部落”的09春夏女装,演绎灵感源自非洲部落民族服的设计。

  致电祝贺郭富城

  鼠年大丰收有名有利又有爱情的熊黛林透露,昨日是农历新年前最后一个秀,所以已收拾好行装,大年廿九回家乡南京过节,并准备5位数字的大红包送给母亲过年。提到绯闻男友郭富城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成为今届柏林影展的评审团推荐电影,熊黛林竟懵然不知,她知悉后即说:“你们不讲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之后一定会打电话恭喜他(城城)。(会否陪城城出席影展?)大家不用想太多!(会请吃饭或送香吻作庆祝?)哈哈,近期我减肥,要少吃火锅!”

  损失10万酬劳无心痛

  出道多年的熊黛林坚拒接内衣秀或广告,对于有杂志最近刊登乐基儿、陈沛嘉及LisaS.的内衣照,伊人扬言接工作非常小心。问是否顾及城城的感受?她说:“不关他的事!平日做秀我都做足打底工夫以免走光,何况内衣秀我一定不接,但比基尼就可以考虑。”有传熊黛林因签证问题未能去台湾工作,令她白白损失10万元酬劳,她直认此事:“因我签不到工作签证而告吹,我没有为损失而心痛,只是我从来未去过台湾,所以很想去。(利用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可方便出外工作?)申请要很多条件,所以要慢慢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