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苏醒空降杭州办歌会 舞台魅力引爆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0日17: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苏醒空降杭州,为久违的杭州歌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且异常火爆的歌友会。据了解,杭州近期一直是阴霾潮湿的天气,而苏醒的到来却奇迹般的让杭州晴朗起来。因此就连苏醒本人都笑称:“对于他此次的到来,杭州很给面子。”

  这场别开生面的杭州歌友会,在筹备阶段就已吸引了不少当地民众的关注。而苏醒的歌迷“醒目”们更是期盼着偶像的到来,提早便做好了接机的准备。歌友会开演的当天,苏醒依旧延续自己一贯的hip-pop精神,身着小西装加礼帽外带墨镜,造型简约且时尚,酷劲十足。同样苏醒也带来了自己的多首主打曲目,最为拿手的劲歌热舞更是将现场的气氛瞬间引爆,舞台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正常歌友会掌声欢呼声不断,高潮则来自现场的大合唱,在苏醒的带领下,歌声是粉丝和偶像间最直接的互动。

  歌友会结束后,在场观众久未散场,明显是意犹未尽。而苏醒也在舞台上被歌迷的举动所深深打动。大家也都表示期待苏醒可以早日来杭州办歌唱,可以带来更多的好歌饱足杭州歌迷的耳瘾。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