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相关新闻

开启儿时记忆 电影真人版《七龙珠》看点解析

  4、武打动作量体裁衣,赋予每个角色独特的打斗风格。

角色风格独特

  角色演员的训练和绝技全部在好莱坞知名武术训练指导公司——87Eleven的监督下进行。 87Eleven居于业界特技表演公司第一把交椅,曾经执行和设计过一些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动作片片段,例如《黑客任务》、《神鬼认证:神鬼疑云》、《史密斯任务》和《300壮士:斯巴达的逆袭》。特技协调专家群包括强纳森-尤塞比欧、朱利安-布奇欧-蒙太梅尔及吉洛德-艾都。他们的第一件任务是要训练演员们的体能,接着让他们经历武术动作排练的集训,最后,想办法让演员们能够自在地进行一些他们将会被要求要完成的吊钢丝和特技飞行。那是一段非常严苛的训练过程——“当演员不在演戏的时候,他们就在受训。”尤塞比欧如是说。

  贾斯汀-查特文对自己应该具备武昆战斗技能的这项责任十分看重。早在主要的拍摄开始之前,他就已经经历了87Eleven对他长达6星期的营养辅导、特技和武术的训练,严格的饮食控制在电影拍摄期间仍然持续着。贾斯汀v查特文说:“这让我的肾上腺素能够发挥最好的效果”,他也提到在拍摄他的戏份期间,他完全不碰糖、小麦类制品和意大利面。查特文每天至少花5个小时做体能训练,学空手道、功夫和一种从武术、游戏和舞蹈演化而成,被称为 “capoeira” 的巴西武术。至于其它更极端的特技花招,则是由杰克森-史拜戴尔担任他的替身。史拜戴尔的招牌动作是:轻跃半空中旋转半圈,击中对手后落地。

  符合武天年纪和经验的是比较 “柔性”的武术风格,比如太极。年轻充满热情的武术家琪琪则被交付“硬派”打斗风格,包括跆拳道、空手道以及泰式拳击。特技功夫则是舞的打斗风格。视觉特效,包含物体移动的控制和分裂合成,都更加提升了交战的可看性。

  饰演全宇宙最强比克的演员詹姆斯-马斯特斯说,那是一连串包含出拳、踢腿和障碍的操练组合。“我以为我的身体要裂开了,但是特技团队及教练清楚知道我的身体的极限在哪。” 詹姆斯-马斯特斯笑着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黄毅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