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演杀手 偷师《沉默的羔羊》食人博士演技

章子怡在片中与警探丹尼斯·奎德有很多对手戏
章子怡在片中与警探丹尼斯·奎德有很多对手戏

  上周五,章子怡的第三部好莱坞作品《骑士》(前两部是《尖峰时刻2》和《艺伎回忆录》)在北美正式公映,不过仅仅安排了75家戏院,其票房也未能打入北美票房排行榜。

  章子怡表演被批过火

  其实,投资2000万美元的《骑士》早在2007年初就开机拍摄,但由于内部试片反响欠佳,最后经过修改补拍才迟至今年上映。在《骑士》中,章子怡的角色克里斯汀是有着复杂性格的年轻女子,她和四位男生组成小团队为那些因为不公正而受害的人复仇。

   章子怡在片中有不少与丹尼斯·奎德的对手戏,她说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她借鉴了《沉默的羔羊》中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食人博士的演技,尤其是在一些表现谋杀的场景上。

  《骑士》要求章子怡用英文演出,她接演第一部好莱坞影片《尖峰时刻2》时只能讲中文,到了《艺伎回忆录》,她说着带有浓重中国口音的英语也备受非议,但经过几年的锻炼她已非吴下阿蒙。

   有影评人看过《骑士》就评价“她的进步让人惊讶”。她在影片中的角色神秘又冷酷,有时柔情似水地倒在丹尼斯·奎德怀中愧疚地说:“对不起。”有时又恶狠狠地瞪着他说:“你不会找到任何东西!”可能是性格反差过大,有网友评论章子怡的表演“过火”,也有网友认为“也许是为了展现邪恶的一面,所以用了很夸张的语气和表情。”

  小成本恐怖片回本稳当

  虽然《骑士》的主演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有一定市场号召力,但导演乔纳斯·阿克伦德是拍音乐录影带的瑞典新导演,包括编剧都不算是资深人士。

    由于恐怖片有其特殊性,像《女巫布莱尔》等恐怖片制作粗糙,但在悬疑度和惊吓度上有独到之处,加上例牌的血腥,这类恐怖片一向都是市场上盈收有保障的电影。由于其试映场的口碑不错,片方没有太多担心,反而有所期待。《骑士》讲述丹尼斯·奎德饰演的警探布雷斯林遭受丧妻之痛,精神不振,与两个儿子感情也变得疏远。他接手一宗离奇系列凶杀案,案情与圣经预言的末日四骑士有关,随着调查深入,四个疑凶、四个毫不相关的受害者,四个痛苦的秘密,竟然与他自己有着莫大干系。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丹尼斯 | 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