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安晚报:张柏芝为啥要骂陈冠希?

  尔林兔:有句话叫“吃得咸鱼抵得渴”,你要想挣钱,就别装清高,像人家娱乐圈,就很少抵赖,这一点就值得大师们学习,从这个角度来说,艳照门的女星们都比大师们强,起码人家诚实。

  樱桃:我看见艳照门两大受害者张柏芝和阿娇都出来表态了。当陈志云问阿娇艳照门事件对其造成的伤害,谁应负最大的责任时,阿娇含泪表示:“都要怪自己,怪自己做这些傻事。”

  章鱼:这里面本来就没有对错的问题,很多人一边骂着艳照门的明星,一边在津津有味地研究着每一张照片呢。

  尔林兔:说实在的,我觉得这些人吧,都是受害者,我最近在看《欲望都市》,里面男男女女的关系就挺乱的,且不乏艳照之类,但人家都认为是私人事务,并不大惊小怪的。

  樱桃:嗯,我之前看《流言Dirt》也是,艳照门这事,国外多了。但是,中国的国情放在那里,不管你是不是受害者,沉默才是你最好的选择,等待时间冲淡一切,而不是迫不及待地出来讲自己的委屈。

  章鱼:严格来说,这纯粹是个私人问题。是人家拉上窗帘后做的事情,没必要都要向公众交代。陈冠希的不幸是,他关上了窗子,忘了拉窗帘。

  尔林兔:但我觉得,起码没必要又是忏悔又是自责的,纵容伪善的道德,这样的真实,才是对公众真正的负责。

  樱桃:我觉得,沉默最好。

  尔林兔:是啊,张柏芝对于陈冠希的指责,抵消了我从前对她的好感,我曾以为她是一个敢作敢为藐视俗世的勇者,但现在看来,她不是。

  樱桃:这点私人的事,没必要拿到公众场合反复说,包括陈冠希,他作证的内容,他回应张柏芝,都不应该公开。

  尔林兔:大众并不可能设身处地地同情你,他们在你所有的说法里,寻找最有娱乐性的那部分东西

  章鱼:张柏芝最痛恨的是发生这件事后陈冠希居然不愿接她电话,也没有任何道歉。这确实有点不男人。

  樱桃:但是张柏芝结婚这么久,还为这事耿耿于怀,就像香港学者讲的那样,她对陈冠希的感情有点混淆。

  尔林兔:樱桃说的倒是个新角度,你的意思是,她对陈冠希余情未了?

  樱桃:我觉得,如果真的像她讲得那样,丈夫、公婆都那么宽容,她何必为一个别的男人不负责的行为而耿耿于怀?

  章鱼:我不太赞成樱桃的这种分析。

  樱桃:怎么说呢,亦舒不是说,有多恨就有多爱。

  尔林兔:这种话很绝对,我们恨一个人,不一定都是因为爱过他。

  樱桃:对一个人彻底无感,根本不想再回应他的话,这才是真正放下了。

  尔林兔:真正的高人也许能做到,可我们都是肉体凡胎。

  章鱼:我个人很同情张柏芝。

  尔林兔:我觉得吧,张柏芝的老爸虽然是混黑道的,但是她和谢霆锋,对于主流道德,都有向往之心,就比如大闹天宫的孙悟空,他愿意跟唐僧取经,说明他对主流还是认可的。张柏芝一直很想扮演浪子回头的形象,谢霆锋也是,在主流的道德面前,他们貌似我行我素,但是始终有种怯怯的向往。

  樱桃:看他们的生活模式,结婚、生子、挣钱养家,最传统的家庭模式,就知道他们的叛逆只是一种表象。

  尔林兔:所以现在艳照门的女主角做出那么罪孽深重的样子。

  樱桃:道德的标准在不断修改,以前女人只要跟男人讲话就不道德呢。

  章鱼:是啊,道德的标准在不断地探底。我相信世界会有一天会正常地看待这些的。

  樱桃:不过她们这样迎合主流道德也是因为她们渴望回到主流社会,她们的主要观众是这些人,她们必须得到他们的承认,才能工作,挣钱。

  尔林兔:樱桃这话说到点子上了,她们要赚大众的钱,就得扮演让大众满意的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