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阿娇默认未来情归麦浚龙 告白被指是“真人秀”

  “艳照门”风波发生已逾一年,“玉女”形象荡然无存的艺人钟欣桐阿娇),在无线《志云饭局》“真情剖白”。阿娇坦言对事件男主角陈冠希一见钟情,两人分分合合将近5年,但陈冠希和“艳照门”事件并未让阿娇对复出和异性失去信心,铁定要复出的同时她也默认很大可能情归麦浚龙。

  早前一直被定性为“玉女”的阿娇,承认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被公司塑造的。作为事件中首名开记者会面对公众的女艺人,阿娇称当时选择站出来是考虑到搭档阿Sa的感受,并澄清说“很傻很天真”是指和陈冠希的感情,而不是指拍艳照。另外阿娇承认,从“艳照门”伊始就没有考虑过退出娱乐圈,阿娇特别提到麦浚龙,否认他借己宣传,还大赞对方由头到尾一直支持自己,更默认和他有继续发展的可能。

  阿娇告白疑是“真人秀”

  阿娇梨花带泪在《志云饭局》上面大谈心路历程,据最新出版的香港某周刊爆料,阿娇的这次专访完全是一场“真人秀”。

  其经纪公司英皇为了避免她再次说错话,在做访问之前,首先要求知道所有的问题,再由公司“智囊团”度身定做出答案,由阿娇熟记后在访问中照稿背出来,就像演戏一样,还要配上合适的表情,避免出差错。

  无线阿娇访问频遭投诉

  香港无线电视5日晚分别在新闻和娱乐节目时段播放访问片段,惹来不少市民不满,无线接获超过60宗公众投诉,影视署也至少接获215个意见。

  据悉意见主要是反映不愿意在电视上看见某艺人,认为事件影响青少年的价值观,以及不应以阿娇来炒作新闻。相对于张柏芝早前接受有线电视访问,上集播出后累积只收到3宗投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