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摆脱悲情首演喜剧 苏志燮期待新作《非常完美》

苏志燮饰演的杰夫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原是一对甜蜜的情侣
苏志燮饰演的杰夫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原是一对甜蜜的情侣。

苏志燮首次尝试喜剧,在《非常完美》中饰演年青有为的医生
苏志燮首次尝试喜剧,在《非常完美》中饰演年轻有为的医生。

  曾经因一部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红透中韩的韩国明星苏志燮,在服完兵役后复出大银幕,凭借电影新作《电影就是电影》接连获得韩国青龙奖和韩国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大奖。一时间,苏志燮人气飙升,迅速跃入韩国一线明星行列,身价倍涨,成为韩国男星兵役复出最成功的典范。

  眼下,苏志燮最值得期待的新片则是与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合作,正在拍摄的电影《非常完美》。这不仅是苏志燮首次尝试喜剧电影,更是他瞄准国际银幕的第一步。该片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韩国希杰娱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

  两大颠覆一大突破 苏志燮开拓新戏路

  在《非常完美》中,苏志燮出演一位年轻有为的外科医生,从造型和角色上都有彻底性的自我颠覆。首先造型上一改以往颓废阴郁的形象,在《非常完美》中的造型英俊清新,无论是医生的白大褂装还是剪裁合体的阿玛尼西装,都充分展现出苏志燮的挺拔俊朗。此外,在《非常完美》中,苏志燮的角色也前所未有的“幸福”,他扮演的外科医生李杰夫,先是与章子怡扮演的苏菲谈情说爱,后又移情范冰冰饰演的王菁菁,最后两个女人更为他展开争夺战,可谓是享尽齐人之福。

  喜剧表演是苏志燮在该片中的一大突破。首次尝试喜剧表演的苏志燮,拍摄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细致揣摩自己的角色。苏志燮更坚持在拍摄中讲中文对白,他表示这样能更好的帮助自己塑造角色,同时也能与合作演员在演对手戏时有更好的交流。于是,在开拍前,苏志燮就专门聘请中文老师,逐字逐句的教自己念台词,而在拍摄现场,总能看到苏志燮苦读剧本、狂背中文台词的身影。

  首次出演中国电影,苏志燮对《非》片国际化的制作团队印象深刻。对于与国际巨星章子怡和中国一线女明星范冰冰的合作,苏志燮也表示很愉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志燮 | 章子怡 | 范冰冰 | 苏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