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传《霹雳游侠》收视惨淡 无望获预订(图)

同为科幻题材,却各有各命运
同为科幻题材,却各有各命运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续写上世纪80年代传奇的新版《霹雳游侠》,第一季自开播以来收视成绩节节败退。尽管该剧之前并没有列入被砍行列,不过有内部消息传出,《霹雳游侠》将无缘播出第二季。

  本周三晚播出的《霹雳游侠》,只获得了576万的成绩,想必去年9月的开播整整下滑了21个百分点。在《霹雳游侠》开播之前,该剧可以说是万众瞩目。因为原版的电视剧给太多人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大家都希望能够再次欣赏到那辆帅车的风采。然而实际情况却没能如期望中那样,电视剧情节的无味设计,以及主人公缺乏魅力都造成了该剧的收视失败。

  相比之下,NBC另外一部收视率同样遭遇下滑的电视剧就要幸运得多了。虽然不算正式宣布,但是NBC电视台的高层已经告知记者,《英雄》第四季获得预订是没有问题的。《英雄》第四季将在今年秋天回归,目前计划是播出18-20集,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英雄》在海外的粉丝们。“无论你走到任何一个地方,都会听到有关《英雄》的声音。无论是中国,日本还是俄罗斯,都有粉丝们在支持这部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