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NBC电视台不死心《霹雳游侠》新签四集(图)

《霹雳游侠》
《霹雳游侠》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与今年秋天推出的《霹雳游侠2008》,继续签订了4集的剧本。尽管该剧自开播以来的收视成绩不甚乐观,但对于一部新剧来说,这至少预示着该剧有可能签订整季。

  NBC电视台在上世纪80年代推出了《霹雳游侠》,该剧的成功不仅捧红了演员大卫•哈塞尔霍夫,也使剧中那辆所向无敌的帅车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梦想。如今NBC电视台再次推出翻拍版,就是希望能够再创辉煌,然而该剧的成绩却没能达到预期效果。

不过NBC电视台显然没有对该剧失去信心,在原有基础上与剧组预订了4集的剧本。这样一来,《霹雳游侠》就成为了继CBS电视台《超感神探》之后,今年第二部续订剧本的新戏。

  在今年秋天的新剧中,首先得到电视台整季预订的分别是FOX电视台的年度大戏《危机边缘》,和CW电视台同样是经典翻拍剧的《飞越比弗利》,不知《霹雳游侠》能否成为下一部预订整季的新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