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豁出去了 《志云饭局》内容过于露骨震撼

阿娇
阿娇

陈志云抵达现场
陈志云抵达现场

杨受成的豪宅
杨受成的豪宅

  陈冠希说了,张柏芝招了,“艳照门”的三位主角中,只有钟欣桐(阿娇)还没有向公众敞开心扉。昨天,阿娇接受了香港无线电视(TVB)总经理陈志云的“拷问”,在《志云饭局》节目中细谈艳照事件爆发后的心路历程,以及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相比之前张柏芝接受专访时做足保密功夫,阿娇则很高调,没有提出任何要求,随便陈志云提问。

  据悉,该节目暂定在本周六(3月7日)播出。

  “没有问题不能问”

  之前张柏芝接受香港有线台专访时,为了保证不受干扰,做足保密功夫。而对张柏芝的提问之前双方早有过目,在专访当日,还把双方律师请到现场监督,即便是剪片也要有律师在场。

  而这次阿娇接受TVB的专访,是不是也有如此大的架势?陈志云前日在中环录制《志云饭局3载情》时,表示已跟阿娇的经纪人Mani就访问事宜进行了沟通,他说:“之前曾考虑安排记者到现场拍照、采访,但英皇方面怕会引起混乱,所以由TVB负责发相片。”问阿娇有没有任何问题禁忌时,陈志云说:“我和Mani谈完后得出的结论是,没有问题不能问,也不需要有律师在场。”问到问题是否尖锐?他坦言:“非常尖锐。”英皇会否在剪辑片段前先行审查?陈志云说:“不需要,TVB内部也有审查小组。”再被问到会否预先将问题给阿娇过目时,他笑说:“不会的,就算是采访特首也不会这样做啦。”

  陈志云表示,不会刻意弄哭阿娇,所有嘉宾在《志云饭局》中都是真情流露,他也没有采访的压力,会以平常心做访问。他说,这个节目是一个让艺人沟通的平台,不是为任何人平反或铺路复出的。

  据悉,原本陈志云准备在录制节目前与阿娇吃饭,但阿娇因连日来被记者贴身追踪,所以临时改变计划,代由Mani赴约。虽然昨天的录制现场没有安排媒体采访,但TVB会在今天向传媒发放照片和访问内容。

  否认“天真论”背稿

  Mani前日出席一个记者会,被问到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的内容和问题时,她说:“这次不同于张柏芝的专访,主要是讲阿娇的心路历程。”Mani又指,艳照事件后,阿娇第一次召开的记者会过于仓促,她说:“她是第一个站出来说的,她明白如果回避,最大的受害人将是阿Sa(蔡卓妍)。希望大家再给阿娇一个机会,去了解这件事,让她能够平和、舒服地去说。上次的记者会后,有人说她背稿,其实是她自己亲身经历的事,别人没办法帮她写稿的。”

  记者问阿娇这次是否紧张,Mani说:“阿娇经历了那么多,她有心理准备面对传媒和大众。她现在的心理状况很正面,可以勇敢面对!”

  杨受成借豪宅录影

  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昨日借出了他的浅水湾豪宅寓所作为录影场地,陈志云与阿娇的整个访问过程在豪宅的私人花园内进行。因豪宅属私人地方不准外人进入,好让阿娇能在最舒适的心情下道出心底话,真情剖白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

  传阿娇弹尽粮绝酬劳全部打三折

  曾经笑着发表“天真论”而被网民狂骂的阿娇,为免一错再错,这次借《志云饭局》为复出“试水”。有传一年来零收入、要月供20万港元还楼债的阿娇,目前已弹尽粮绝,复出的酬劳全部三折,低价博翻身。

  而作为复出后的第一个代言,阿娇获邀担任某牛仔裤的亚太区代言人,早前也为品牌拍摄广告。可是作为艳照门主角担任代言人,是否会影响品牌形象?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广告还没有正式推出,已经有市民打电话投诉。对此,该品牌发言人说:“希望大家给阿娇机会,广告尚未正式播出,我们会继续搜集意见,留意市场情况,不过因为有合约,所以会继续合作,现在言之过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