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爆料:顾长卫蒋雯丽“互不干涉”生活

  关于顾长卫和蒋雯丽的婚姻状况,目前记者听到两种说法,第一种比较令人震惊,当记者把当天目击到的情况告诉圈内一位资深经纪人,该人士淡淡地表示:他们两人早就是名义上的夫妻了,各玩各的,互不干涉。之所以没有离婚,一是为了孩子,维持这个家庭的稳定;二是从维护自身的公众形象考虑也不愿离婚。该人士还透露称“蒋雯丽在外面也有人”。

  另一种说法是顾长卫和蒋雯丽之间确实有一些矛盾和问题,但毕竟已经在一起生活十几年了,感情还比较深,在事业上也能互相扶助,所以两人都没有离婚的考虑。


  有知情人士透露:蒋雯丽是女权主义者,个性比较强势,而顾长卫性格也很倔强,在《立春》首映后,本来蒋雯丽还打算与顾长卫到外地做宣传,但看到顾长卫与张静初的绯闻报道后,马上表示不去了,而顾长卫也没有服软退让。

  据说,顾长卫把自己那辆辉腾卖了,是为了还拍摄《立春》时欠下的一些债务,而蒋雯丽无疑是“赚钱机器”,经济上的压倒优势,使得她在家中更处于支配地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