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夜骑单车减压 继柏芝后将受陈志云逼供(图)

[提要]   张柏芝接受电视台专访,用三个“竟然”痛斥陈冠希的假慈悲,而在加拿大出庭后又在新加坡参加商业活动的陈冠希,则乖乖说“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不雅照主角纷纷发声,另一个焦点人物阿娇也即将要接受电视专访的“逼供”……[寄语阿娇]

阿娇
组图:容祖儿郑希怡陪阿娇骑车

  张柏芝和陈冠希早前先后接受媒体专访,令即将现身《志云饭局》的阿娇(钟欣桐)倍添压力!据知,陈志云极力说服她剖白与陈冠希的关系。3月1日凌晨,容祖儿等陪愁容满面的阿娇在香港大球场附近骑单车减压。

  艳照风波发生至今逾一年,四位受害女星纷纷收拾心情,从伤痛中重新振作。本月正式复工的阿娇,即将面临重大挑战,据知,无线眼见被有线抢得先机播出柏芝独家访问,因此早已答应上《志云饭局》的阿娇,也要被陈志云大逼供,当中重点是要她公开与陈冠希多年来的秘密情人关系

阿娇深夜踩单车散心,却难掩愁容
阿娇深夜踩单车散心,却难掩愁容

  向来与无线关系良好的阿娇,早在陈冠希上庭前已决定接受《志》访问,陈志云也答应会“避重就轻”,想不到柏芝突然剖白,遂令无线决定“加码”将访问内容升级,以刺激收视挽回劣势,将“温和”问题变成尖锐问题。据知,日内陈志云会亲自密会阿娇,先给她一个心理准备,并了解她与陈冠希更多的情史。而网上还有不少网友议论纷纷,设下一些““逼供问题”,其中有网友便想知阿娇当初是否打算嫁给陈冠希。

阿娇半夜骑车
郑希怡(左)及容祖儿(右)相约陪阿娇骑单车减压,很够交情!

阿娇半夜骑车
郑希怡陪阿娇减压,不时踩在最前线“开路”

阿娇半夜骑车
在一旁休息时,祖儿不时开解阿娇

    容祖儿郑希怡陪阿娇骑单车

  面对无线即将大逼供,伤口被再次洒盐的阿娇倍添压力,还不慎颈伤复发。昨天(1日)凌晨,阿娇被发现愁容满面摸黑骑单车,同行的还有郑希怡、容祖儿姐弟,一行四人在香港大球场附近兜圈做运动并陪阿娇散心,祖儿弟弟还驾摩托车护航,可见阿娇获得老友们以行动支持。只见阿娇心事重重,笑容欠奉,乐天派的祖儿不时逗她开心,三女趁休息时还靠在栏杆谈心,经过一番开解,阿娇才稍见笑颜,一行人骑单车至凌晨二时许,将单车搬上保姆车后离开。

    陈志云拒邀柏芝做访问

  对于无线突然将访问内容升级,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说:“访问和记者会时间一直没有落实,内容从头到尾没有谈过,总之阿娇以平常心接受访问,相信访问内容都好像聊天一样。”“有传阿娇推导演剧本?”“没有这种事!这种传闻对导演很不公平,阿娇会如常工作,我也已经打给导演谈这件事。”而陈志云昨天(3月1日)出席活动,再三强调尚未落实与阿娇做访问的日子,对于被有线抢先访问柏芝,他说:“这是两回事,阿娇上《志云饭局》不是为单一事件,主要是谈心路历程。”至于会不会邀柏芝受访,他决绝地表示不会。


  备战复工四部曲

    阿娇本月正式复工,为求以最佳状态示人,过去一年她积极备战,为复工做足准备。

  1.练舞习武

  曾被拍到在排舞室狂跳九小时,练舞兼健身,每周都上课学功夫两次,训练敏捷身手。

  2.练体能

  阿娇相约好姐妹容祖儿及郑希怡等人踩单车强身健体,向来是运动健将的她,还可藉此Keep住最佳体能。

  3.学戏

  向前辈詹瑞文讨教演技,詹Sir大赞阿娇有潜质。而阿娇早前参演好莱坞电影《W.》饰演肚皮舞女郎,志在得到参演好莱坞制作的经验。

  4.做心理辅导

  经理人霍汶希对阿娇复工极为看着,并透露眼下每天都会替阿娇作心理辅导,认为她已有情绪及心理准备,面对将来的事。

  密友挺娇

  自艳照事件后,阿娇一直闭关,幸得圈中好姐妹及绯闻男友麦浚龙予以极大的支持及鼓励,令她熬过难关。

  蔡卓妍

  对阿娇一直不离不弃,还化身“心理导师”,玩角色扮演及彩排,以协助阿娇面对复工的状况,有情有义。

  容祖儿

  除了与阿娇庆祝生日、陪踩单车散心减压外,祖儿还声称会全力支持阿娇,尽朋友本分。

  郑希怡

  去年与阿娇秘密飞赴四川擂鼓镇做义工,化身技工刷油漆,又与小童玩“老鹰抓小鸡”以及庆祝中秋节。

  麦浚龙

  曾直斥不雅照拍摄者是“渣滓中的渣滓”,而阿娇日前到他的御用杂志影楼拍摄封面照,足见两人交情非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容祖儿 | 郑希怡 | 陈志云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