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邵氏兄弟通过私有化 方逸华曝邵逸夫考虑退休

2009年02月27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行政主席邵逸夫与身为副主席的夫人方逸华。
资料图: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行政主席邵逸夫与身为副主席的夫人方逸华。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邵氏兄弟股东特别大会及法院会议都通过大股东的私有化建议,邵氏下月18日会撤销上市地位。

  股东大会人超过99%人支持私有化,有小股东认为,出价尚算合理,所以支持。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方逸华表示,私有化后会维持公司现有营运,主席邵逸夫仍是大股东。

  方逸华又说,并无计划将电视广播卖盘,也看不到为何要卖。方逸华又表示,主席邵逸夫的健康良好,也有考虑退休,但要寻找合适时机。


  对于无线是否会再裁员,方逸华不作评论。 (中新社发 邓庆乐/摄)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