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测谎仪测不出“真爱”“假爱” 将退出荧屏

  浙江卫视近日对外宣布,由于测谎仪在节目中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相关部门也对测谎仪引进情感类节目进行限制,已经在荧屏上服役5个月的测谎仪将退出《涛出心里话》。

  去年9月,浙江卫视《涛出心里话》栏目首创引入测谎仪而引人关注,测谎仪对参与节目的当事人进行心理检测,节目播出后引起轰动,很多男女纷纷要求对恋人进行测谎。但婚姻、家庭、爱情是一种复杂的情感和社会关系,婚姻与家庭中的“真话”或“假话”很难以简单的是与否来判断,再加上测谎试验的准确率也不能完全达标。
而如果在使用中操作不当,不仅无助于解决情感问题,还可能引起人际关系的紧张,效果适得其反。因此,有关部门建议,测谎仪不可随意使用。记者俞亮鑫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