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冰为广告代言 寻梦海边(图)

白冰

  英皇新晋一姐白冰拍摄红楼未完,电影《爱情左右》饰演美丽的天使、红楼梦中雍容华贵的宝钗使得她身价一路看涨。近日有消息称,白冰为某产品代言,将赴福建拍摄最新的广告造型。

  新版红楼因09年第一场雪意外得福,也使得《红楼梦》顺利完成北方外景的拍摄,只待三月转场南方外景拍摄江南戏份。在位于苏州的外景地,经历了“红楼大婚”等戏份的白冰,在这里将与其他演员一起共绘大观园红楼群芳图。

  回顾08年,白冰在电影《爱情左右》中本色出演,再现了中国版的天使在人间,更是展现了一个美丽清纯的银幕形象。随着罗嘉良与苏岩婚事的曝光,英皇年度大戏《完美结局》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而白冰在剧中与罗嘉良、苏岩的对手戏,她塑造的都市女记者的形象为该剧增色不少。如此火热的人气,自然会被商家垂青。

  据悉,此次白冰为福建某食品代言拍摄的平面广告地将选在福州的海边,海风温润,更让人领略白冰的惊艳之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冰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