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带未婚妻见父母 苏岩哄得准公婆笑开颜

  中新网2月18日电46岁的罗嘉良去年离婚回复自由身后,火速与34岁的内地女星苏岩共谱恋曲,拍拖4个多月便闪电订婚。近日苏岩专程从北京赴港探望未婚夫,日前嘉良带她见家长,相约其父母吃火锅享天伦。苏岩全程体贴搀扶准公公,又陪未来婆婆聊天,哄得二老眉开眼笑。

  香港媒体报道,罗嘉良去年与相识28年的太太方敏宜离婚,本月初突然传出他与内地女星苏岩订婚的消息。虽然嘉良和苏岩07年底曾合作拍摄内地剧《完美结局》,但嘉良声称是去年9月在北京一聚会上与苏岩相识,二人拍拖短短4个多月便订婚,更计划今年底拉埋天窗,感情发展一日千里。


  傍实准公公

  最近罗嘉良留港拍摄无线新剧《金钱诱罪》,未能北上见未婚妻,据悉因苏岩即将开拍新剧,故近日抽空赴港探望未婚夫,顺道拜会未来老爷奶奶。难得未婚妻如此有心,日前嘉良便专程安排火锅饭局,相约双亲与未婚妻一同吃饭。

  当晚苏岩与嘉良及其双亲齐坐7人车,到达佐敦的金牌火锅会合数名亲友用膳,薄施脂粉的苏岩下车后,先傍实未来婆婆聊天,继而挽着未来老爷的臂弯,细心搀扶他进店内。

  据知罗氏一家于订坐的贵宾房内大快朵颐,吃足三小时才离开。现场见嘉良离开饭店时伴着母亲,满面笑容的苏岩继续搀扶白发斑斑的未来老爷上车,嘉良与在场亲友道别后,才尾随登车送父母返家。

“他们沟通好好”

  昨日记者问嘉良是否带未婚妻见家长,他在电话中笑说:“大家一起吃饭。”由于苏岩说普通话,不知她与两老能否沟通?嘉良笑说:“他们沟通得好好。”

  问到婚事筹备状况,嘉良说:“4月先拍完新剧,之后又要开其他剧,没有那么快。”嘉良闪电结婚,令人怀疑苏岩有孕,他即时否认说:“不是,总之大家一齐是缘份安排啦。”

  苏岩在内地颇具名声,近乎零是非零绯闻,上周她更在网志上诉说了现阶段做人未婚妻的幸福心情,她写道:“一路成长,除了对工作上的努力永不放弃,长久不变的还是我所追求的平淡自我的生活。当然,还要有那份恋人的关怀,我愿继续得到宠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岩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