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自拍高手汇聚《天后宫》 利菁爆爱拍“尸体照”

安钧灿搞笑把脚踏向小祯的脸上,让她好气又好笑

  搜狐娱乐讯 2009年2月18日,台湾,卫视中文台《麻辣天后宫》前晚(2月16日)录制“大明星部落格自拍摄影展之原形毕露”,特别邀请几位“自拍”高手安钧灿、陈奕、黄小柔、蔡灿得、Ivy及小祯分享个中诀窍!

  没想到一开场主持人利菁爆料,自己最喜欢的自拍内容就是“扮尸体”和“娃娃照”,不过她也强调绝对不是恶心见血的那种,是很唯美的尸体照!现场来宾也轮流躺在地上自拍扮唯美尸体照,Ivy拍起来很唯美,轮到小祯一躺下,安钧灿搞笑把脚踏向小祯的脸上,让她好气又好笑。

  另外问及有没有人拍过裸照,安钧灿默默举手说,主持人利菁好奇问起怎么拍?安钧灿说会先洗澡然后吹干,利菁一听“吹干”笑到不行,小祯还补一句:“现在还有哪种吹卷发用的烘罩喔!”安钧灿哭笑不得解释,洗完澡总是要吹干头发吧!至于重要部位,安钧灿也说,如果传到电脑里的话,会记得用一朵小花遮住重要部位。

  谈到自拍技巧,如何拍的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窍门,像黄小柔最喜欢走“拍中拍”路线,不是藉由镜子反射,就是喜欢拍自己在拍照的样子,而且绝对不看镜头,为了拍出由衷开心的样子,拍照前还会喃喃自语说“好开心喔!”;陈奕原本就是部落格自拍高手,不仅董得抓角度,还会利用数位科技,制造出犹如“毕卡索”般的效果。

  自拍达人蔡灿得更是可以为了拍照,不怕丢脸,她说她最喜欢到咖啡厅厕所自拍,常常引来路人围观,不时还会有路人走来走去,而且还是同一个路人,让她拍到生气对路人说:“你到底要干嘛啊?”甚至有一次拍照时,把相机放在地上,自己背对镜头,一转眼却发现相机不见了,着急之余才发现原来被一个老妈妈捡起来,老妈妈还以为是谁不小心掉在路上的。不过当大家欣赏完蔡灿得一系列的作品后发现,怎么蔡灿得都很喜欢靠墙“站壁”,而且不看镜头,看久了会让人觉得很像神经病,主持人利菁开玩笑说:“阻街女郎可能都没你站在墙边这么久喔!”引起现场大笑。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钧灿 | 蔡灿得 | 陈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