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高考1977》相关新闻

《高考1977》官网开通 4月影片全国上映

  上影新片《高考·1977》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康宁、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任仲伦、《高考·1977》导演江海洋带领主演孙海英、周显欣、周大勇等主创人员出席官网开通仪式。


  据悉,此次电影《高考·1977》的网络宣传活动立体全面,开创了电影网络宣传方式的先河。除了在官方网站搜狐开设主页作为宣传主阵地之外,还特别添加了两个新亮点,分别是千橡集团旗下校内网作为“寻找高考1977印记”独家支持网络,举办一系列的大型活动;佐罗网推出《高考·1977》电子杂志系列刊物。

  值得一提的是,《高考·1977》电子杂志制作精良,里面包括剧照和从1977年高考中走出来的现在活跃在各行各业中成就卓著的名人或普通人的其人其事。第一期的电子杂志包括封面故事、影片元素、拍摄花絮、主创人物传记、高考印记、亲历者回忆等9大板块,每个板块都分别配上了精彩的照片、视频片段和文字说明。其中还包括王学兵、孙海英、周显欣、赵有亮等所有主演对爱情、亲情、友情的不同看法。在完成10期电子杂志之后,主办方还将收集所有期刊做成合集,与同名书刊共同发表。

  这两块宣传是主办方精心打造的网络新媒体宣传模式。可以说,此次电影发行对新媒体的运用程度达到了新的高度,也是中国主流影片发行合作的一种有益尝试。

  目前《高考·1977》正在进行最后的特效处理,预计4月初与观众见面。据主办方介绍,首映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东三地举行,届时将邀请当年的部分知青共同回到当年插队落户的地方重温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并举行感恩之夜活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英 | 周显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