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就宅在一起》首映 大东杨丞琳上演安全之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5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2月15日讯,台湾,由中视、八大合作的最新偶像剧《爱就宅一起》即将上档,昨天(2月14日)在士林夜市广场举办户外首映会,与前来现场的众多粉丝一同观赏片花。剧中的主要演员汪东城、扬丞琳、胡宇崴、Linda、许玮宁、公主帮的林采薇、杨晴瑄、巴钰、魏蔓以及金勤与王建隆都出席活动。

  由于今天适逢一年一度的情人佳节,所有出席的演员非常应景地玩起牵红线的游戏,抽到同一条红线的要玩安全之吻;胡宇崴与许玮宁碰巧拉同一条线,胡宇崴是很大方地坦承喜欢玮宁这一型的女孩,主持人还起哄要把这段影片给玮宁的男友阮经天看,让玮宁露出尴尬的笑容,但还是相当敬业地配合着完成游戏。当轮到重头戏汪东城与扬丞琳时,众人还起哄要拿掉安全之吻的板子,为了不让双方的粉丝不悦与及要避嫌,丞琳硬是坚持要自己拿着安全之吻的板子,并在众人见证下与汪东城完成安全之吻,吻完后丞琳是显得落落大方,但汪东城却显得尴尬万分。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