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也赶买房热潮 于小磊为父母青岛买房

于小磊(资料图)

  射手座的于小磊很快就要过自己的生日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曾经说过,对于自己的生日很无所谓,但家人的生日,她都会很精心的准备,对于她来说,家人的一切都比她自己重要,而她,这么努力就是为了爸爸妈妈能够过得好点。

  曾经有媒体采访于小磊的时候问过她,有没有想过把父母接到北京一起生活,于小磊当时回答,以前,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北京买一个大房子,然后,把爸妈接到北京,一家人一起生活。那么现在呢?于小磊说,她已经为爸妈买了房子,不过是在青岛,而不是在北京,因为北京的城市环境相对来说,不是很适合老人生活,而青岛,空气舒适,靠近海洋,老年人因为喜欢相对节奏缓慢的城市,而北京,生活节奏是很快的,至于生活质量,对老人来说,青岛更适合,所以,当时征求父母的意见时,两位老人家马上表示,更愿意选择青岛。

  那于小磊会不会也选择去青岛养老呢,于小磊说,那是很多年以后的事情,如果等她老了一切都没变的话,她肯定愿意选择去那里生活,但现在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拍戏,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为自己的将来和两位老人做更多的努力。

  和于小磊说的这话相对应的是,于小磊确实很努力,在2008年,她拍了央视的数字电影《凤凰涅槃》、和林保怡合作的《愤怒的天使》、和刘晓庆合作的《红袖》以及和胡军合作2009年2月份上映的《苦竹林》,还有好几部已经排在档期里的戏也正在筹备,很显然,2008年对她来说是个收获很多的一年,但在这个背后,是付出的不为人知的辛苦,私人空间的减少,没日没夜的赶戏,以及和家人相聚机会也变得很少。对于这些,于小磊说,自己一有空就会抽时间去看自己的父母,但自己现在还年轻,可以做更多事情,所以,非常努力地去拍戏,为的是以后可以更好生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