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爱情面包》收视喜人 年轻观众高居第一

  由台湾新生代金童玉女组合郑元畅、林依晨,联袂出演的爱情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昨晚首度由湖南卫视独家在大陆上档,便拿出不俗成绩,不仅收视率轻松进入全国三甲,更是成功虏获年轻观众的心。从刚刚出炉的收视数据显示,在该剧收视构成当中,4到23岁年轻观众贡献最高,收视、份额分别达到1.2和10.65,超出第二名近一倍。

此外,从男、女比例看出,女性观众占据绝对优势,以67%成为该剧的收视主力。

  继《恶作剧之吻》、《甜蜜再恋》两部由郑元畅、林依晨搭档出演的爱情偶像剧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后,两人也迅速在大陆蹿红,获得众多剧迷的支持和拥簇。这当中除了故事情节的出彩外,郑、林二人越来越默契的表演,以及他们清新、时尚的外型、对角色挥洒自如的诠释,也起到关键作用。当湖南卫视预告《我的爱情面包》即将播出时,早早的就受到大批剧迷的强烈关注,大家纷纷对郑元畅、林依晨的转型之作,表示出极强的兴趣。

  昨晚,众所期盼的《我》剧终于重磅上演,强烈的人物性格冲突、命运多舛的剧情走势,一经播出就取得不俗收视,北京、上海、天津三大权重收视的份额均在11%以上,成都、武汉、沈阳、昆明的份额也都超过5%。而从观众性别构成上看,女性观众以67%占据着绝对主力地位,此外,在年龄构成上,直指年轻观众的《我》剧,也成功的锁定了这一目标人群。据权威收视数据统计,4到23岁的年轻观众,以收视1.2,份额10.65%居于全国收视第一,领衔了第二名近一倍,显示出该剧在年轻观众中,不可抵挡的强劲吸引力。

  在随后记者的采访中,湖南卫视负责剧宣的工作人员表示,尽管《我的爱情面包》在首播之前,就有部分网友专门针对演员的新配音存在一定分歧,不过,该工作人员表示,对新配音是否会影响接下来的收视并不担心。他信心十足地表示,在新剧刚刚播出阶段,小部分从网络上看过原版的观众可能对新配音,不太习惯也很正常。不过,待剧情的发展和逐渐深入,以及人物关系更加强烈的矛盾冲突,大部分真正喜欢这部剧和喜欢郑、林新角色的观众们会被跌宕起伏的精彩剧集所吸引。

  在昨天的剧情中,深陷失恋重挫,却仍要努力工作照顾家人的善美,误将法兰克当做"色狼",竟然还阴差阳错的要与其同屋而居,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今晚又会遭遇哪些突发状况?损招迭出的法兰克为了还债,居然出卖善美"陪聊",善美能否全身而退?事后与法兰克爆发激烈争吵的善美,本想去夜店解闷,不料又在当中碰到这个前世冤家,二人的大战几乎一簇而发……预知他们之间的矛盾冲突将如何再度升级,敬请收看13日晚22: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