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北京青年报:欧版郭德纲对决法式小沈阳


  法国电影《谁主名花》日前已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讲述了主人公之一的皮埃尔和名模艾琳娜幽会时被跟踪的记者拍摄而上演的一连串荒唐的故事。本片导演是法国喜剧“掌门人”弗朗西斯·韦伯,演员阵容方面既有法国影帝丹尼尔·奥图,又有法国名模阿丽斯·塔格里奥妮和举世公认最具领导潮流能力的设计师之一卡尔·拉格菲尔德,以及曾以《英国病人》荣登金球奖影后和获奥斯卡提名的英国女星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而影片中最重要最有趣的两位影星则是丹尼伯恩和加德·艾尔马莱。

  提到丹尼伯恩,中国的观众也许不很熟知,但提到《欢迎来北方》影迷应该略有所闻,这部影片在法国打破了《虎口脱险》保持40年之久的观众人数纪录。丹尼伯恩以自己独特的轻松幽默式的喜剧风格和自然随性的发挥自成一派,被很多影迷亲切地称为“欧版草根演员郭德纲”。加德·艾尔马莱出生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参加过多部影片的拍摄,其中最有名的是《巴黎拜金女》。虽然加德·艾尔马莱不如以上这些大腕有名,但从影片《巴黎拜金女》中他所饰演的酒店服务生这个小人物上不难看出,他是一个颇有天赋且演技老成的喜剧演员。与近期在国内迅速蹿红的小沈阳一样,艾尔马莱也因为多才多艺的舞台表现能力以及他厚积薄发的艺术生命而广受欢迎。在影片《谁主名花》中,加德·艾尔马莱饰演了一个傻里傻气的年轻小伙子皮昂,糊里糊涂地被卷进了一起“三角恋”的风波之中,最终他用诚实化解了这场风波,同时也打动了女孩的芳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尔 | 马莱 | 伯恩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