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坤将拍《建国大业》 演史上最帅蒋经国


  由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任总导演,黄建新任导演的主旋律电影《建国大业》近日在北京开拍。该片主创阵容庞大:刘德华陈坤姜文张国立李雪健唐国强许晴陈好等明星悉数加盟,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宁浩等知名导演也有望在片中客串演出。

  《建国大业》讲述的是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召开前后的一段历史风云,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中国民主党派在漫长的革命岁月里结下的深厚情谊。该片是今年建国60周年广电总局最重要的献礼作品之一。

  刚刚确认出演马楚成电影《花木兰》的男艺人陈坤在《建国大业》中极有可能出演蒋经国,与张国立上演一场父子戏。1999年陈坤曾经在著名导演吴子牛的电影《国歌》中饰演中国音乐家——聂耳,10年后他在《建国大业》中将再次演出中国历史上著名的风云人物:蒋介石的长子蒋经国。刚过而立之年的陈坤无论在外形还是演技上都显得更加成熟与坚毅,与片中蒋经国的年龄气质相当,一旦出演,陈坤将成为史上最帅的蒋经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蒋经国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