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德华不认输给吴君如 被问情史有避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1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对于有报道指刘德华出席东亚娱乐春茗时,他坐于主家席,地位比黎明更胜一筹,成为一哥。华仔前晚录影《星星同学会》时澄清纯属误会,他说:“我只是坐2号,詹瑞文、杜琪峰也和我一起坐。虽然林建岳和我们一起坐,但其实他已把娱乐事业交由女儿打理,杨千嬅跟林生女儿坐的那张桌才是1号。”其实,当晚两张桌都是主家席,根本没有分别。

  《游龙戏凤》票房落败 华仔认输

  谈到《游龙戏凤》票房不及吴君如主演的《家有囍事2009》,华仔笑说:“如果君如说赢了我的话,我会跟她说,我只是输给古天乐。当然,输了便输,没有办法,唯有下次再努力。”问他可会感到不开心?华仔说:“没得生气,成王败寇,现在最怕君如问我这个问题呢!”

  君如表示《家有囍事2009》票房报捷是意料之外,“现在社会需要较开心的电影,相信很多喜剧演员都会重出江湖”。君如又称,她在《星星同学会》中会问华仔一些观众想知的问题,例如何时成家立室,她又笑说:“华仔是全中国最难邀请的男星,即使他全部问题一概不回答而坐足一小时,可能都有不错的收视。”有份参演《游龙戏凤》的何韵诗表示,有几场戏其实几吓人,“要我穿晚装又露手臂,幸好大家都觉得好笑”。 

    另外,华仔接受查小欣访问时透露自己有收藏钻石的习惯,亦打算将它送给最爱的人。提到金融海啸对他的影响,他坦言影响不大,笑言那有买股票的人没有买滙丰,帐面不见了一半,但他亦曾因汇丰赚钱。华仔直言金融海啸对中国电影业有正面的影响,因为中国电影有约12%的回报,但对香港电影业却帮助不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