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剧《英雄》第三季 > 新闻

《英雄》第四卷:基础要素的回归(图)

《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一是美剧《英雄》的复播日,新一卷名为《Fugitives》。仅从开篇很短几分钟,观众就可以通过演员的动作、台词、语调等各方面看出该剧与之前几集的变化。

  该剧的调子变得有点缓和了。演员们相互之间或坐、或站、或拥抱,多了很多交流。单一的情节中涵括了主要人物所从事的所有行动。故事情节变得更加合理和紧凑,各种行为更有逻辑性,更符合因果关系。反面人物也变得更自然,更骇人,更人性化,而不是像过去那样诡异地拿着药剂跑来跑去的疯子。

另外,Peter将重新以他过去那个可爱的发型亮相。

  我们很多人都对最近的《英雄》有些许失望,不过一些回应第一季首集的情节,比如Traci在本集最开始脱衣的隐喻意,还有Peter坐上Mohinder开的出租车等,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编剧们的保证,他们能让《英雄》重回第一季的成功。

  这里有一些初露端倪的证据

  1、超能人

  他们和我们一样!Peter当上了急救员,Clair看着一堆大学的介绍,Mohinder开着一辆出租车,Parkman拒绝使用他的读心术超能力,Angela当上了祖母。这些事情当然不会持续太久,但第14集一直在强调“过普通人的生活”这个概念。一些超能人想要变回普通人,另一些人则因失去超能力而沮丧不已。当然,有一个很大的 “但是”……他们不可能去过普通人的生活,他们是超能人。不过,剧组确实试着让所有人的联系更加紧密。

  2、简化演员阵容和他们的超能力

  第13集的焦点集中在超能人联合起来对抗最大的敌人:Nathan Petrelli。仍然是从前那人,那张脸,那个名字,那个动机。当然,不可避免地解释了一些观众共同的问题,像 “他的超能力是什么来着?” “她到底是坏人还是好人?” 之类的。取消了所有不必要的新人物及反面人物,有助于保持节目的节奏和连续性,而本剧之前一直被这一点所累。Hiro仍然没有超能力,对他而言很不幸,不过这也省去了我们跟随他到处穿越时空的混乱。Parkman发现他自己将继承绘画的超能力,更准确应该说是预言的能力。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也宁愿为一个角色增加新的超能力而不是引入新角色。坠机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情节:如果我们喜爱的主角们被困在一起,他们就不得不通力合作,互相帮助。我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大家聚在一起是什么时候了。

  3、Nathan成为最大反派

  受够了那些什么公式,药剂,核爆严冬的废话!这一季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转折:强大的、精神错乱但是意志非常坚定的领导者。历史证明疯狂的政客能够带来同样疯狂等级的毁灭,而且他们看起来不像能够 “软下去”的样子。Nathan的任务是围捕所有的超能人,然后像对待恐怖分子那样,把他们都关在类似关塔那摩监狱的地方。之后我们将会看到我们的大反派和他的同伙们如何发自内心地相信他们所作的一切都是对的。另外他也将受到H.R.G和Angela巨大而残忍的 “精神反击”。能够和大反派对抗的人理应长着一张强硬,引人注目并且善变的脸。

  4、Sylar没有卷入这次事件,但仍息息相关

  如果Sylar出现了,其他人有时就会变得可有可无。面对现实吧,他就是那种焦点人物,还有一个恼人的趋势是,Sylar似乎要杀掉他遇见的每个人。现在我们从Sylar自己的视角了解他的过去,这或许能够解释他怎样从一个大反派转变成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人物。他也面临着父子关系问题!我怀疑他这个 “旁观者”还能做多久。另一群穿黑衣的超能人追捕者,对他的施压也许会恰巧将他引向了光明面,并且帮助其他超能人们共同反击。Peter似乎回到了 “一次只能拥有一种超能力”的状态,Sylar如今变成了他们这边最强有力的人物。希望关于Sylar的父亲是一个动物标本制作师的线索能够演变为新颖、复杂、“正邪大对决”的情节,而不是 “一正对多邪”那种让人头晕目眩的情节。(来源:天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