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无敌浩克》上演暑期超能英雄 挥别李安影子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暑期档的大银幕上一向少不了“超能英雄”的位置,7月有一部《全民超人》,本月也将有新的“超能英雄”光临——20日上映的《绿巨人2:无敌浩克》。

  李安五年前用了2小时15分钟精心讲述的故事成了《无敌浩克》开头时伴随着字幕出现的2分钟引子,《无敌浩克》的故事“简化”成绿巨人的历险,前作中绿巨人与父亲的故事被一概抹去。
影片在人物设定上的正邪之分十分明朗。前作中反派角色“将军”还颇有人性,最终为了自己的女儿还是作出了一定的退让。

  《无敌浩克》开场约15分钟就有激烈的动作戏,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每场动作戏之间的间隔时间几乎都在5到10分钟以内,激战场面层出不穷,上至飞机、下至坦克,简直就是一场毁灭性十足的现代战争。

  影片最夺眼球的就是绿巨人与“憎恨”两大巨人在街道实景上的决战。特效团队由曾参与《神奇4侠》、《X战警》的科特·威廉斯领军,为了将900个特技镜头天衣无缝地与戏中实景融在一起,威廉斯精心测算了绿巨人的高度——2.74米。威廉斯解释说:“绿巨人必须要有一个统一的高度,不可以这个镜头高点,下个镜头又缩回去。为此我们决定将其高度定为2.74米,原因是绿巨人始终是由人变化出来,过分庞大只会令其失真。但同时我们又要让绿巨人有无穷的力气,可以徒手打穿路面,是一个令每个人都惧怕的绿色怪物。”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