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多嘴”惹祸?否认遭TVB“封杀”(图)

官恩娜(资料图)
官恩娜(资料图)

  香港无线电视台(TVB)艺人官恩娜因爆料称有TVB女艺人向她哭诉差点被男艺人“骚扰”,令其成为众矢之的。尽管官恩娜已发表声明,澄清自己只是想保护女艺员,并向所有被牵涉的艺人道歉,但由于此事波及面较广,TVB众艺人纷纷不满并与她绝交。更有消息称无线已发出“永不录用”令,要官恩娜在TVB“消失”。不过,TVB相关负责人昨天对此予以否认。

  大爆猛料震撼娱乐圈

  近日,TVB身陷“非礼门”中。女艺员苑琼丹月初在香港某电台录节目时爆料称,TVB有男艺员伸“咸猪手”,借故非礼女艺人。由于苑琼丹只透露男艺人的特征,并未公布其名字,令TVB一班男艺人都被列入怀疑人名单,其中包括马德钟、蔡子健、马国明、马浚伟、陈豪及蔡淇浚等,而受害人则被猜测为郭羡妮和陈芷菁。随后这些艺人都极力撇清自己与该事件并无关系。

  正当“疑犯”们极力撇清时,官恩娜上周爆出某次在拍摄电视剧时,有某男艺人借醉企图侵犯女艺人。由于官恩娜参与拍摄的电视剧不多,因此曾与其合拍电视剧《酒店风云》的艺员纷纷被列为嫌疑人,其中包括马德钟、郭政鸿、吴卓羲等。随后这些艺人也站出来与“非礼门”划清界限,而不甘屈为疑犯的郭政鸿更爆出受害者为TVB女艺人周家怡。

  官恩娜显然意识到了自己“祸从口出”,于前天发表澄清声明,希望可以平息这一事件。据悉,声明主要包括4点内容:一是希望每位女艺人,甚至每一位女性要好好保护自己,提高警觉,并非想让大家讨论和猜测;二是严正声明此事与所有被传牵涉此事的男艺人无关;三是官恩娜向全部被无辜牵涉此事的艺人衷心致歉;四是官恩娜已向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交代了整件事的始末,并衷心多谢TVB对她的支持、关怀及谅解。

  TVB澄清“非礼门”

  记者获悉,乐易玲前晚与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与香港媒体见面,澄清“非礼门”。她坦言,根本没有官恩娜所描述的事发生。

  对于此前郭政鸿所称受害人为周家怡,乐易玲予以承认,称此事确实牵涉到周家怡,不过她强调这事与郭政鸿无关,也不涉及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只是很好笑的工作花絮,但详情不能透露。至于是不是官恩娜炒作,乐易玲称自己不想深究。

  乐易玲还透露,官恩娜上周曾主动向她表示自己没有透露有女艺人向她哭诉,只是当有记者向她求证时,她以“是”作为回答,而且她没有明确指出该事件是拍摄《酒店风云》时发生。

  另外据乐易玲透露,会安排周家怡、官恩娜及郭政鸿三人与自己会面。同时,乐易玲重申一点,所有艺人遇到类似事件,应立即与TVB高层联络或报警,而不要随意对外披露爆料,公司绝不容许不法分子胡作非为。

  官恩娜力证将开工

  不过事件似乎并未随着双方声明而终止。由于目前官恩娜被发现没有获得TVB安排的任何工作,因此有消息称TVB已向各部门发出“永不录用”令,欲令官恩娜在TVB“消失”。

  记者昨天联系了TVB相关负责人。对方态度很谨慎,表示不愿就“非礼门”谈任何情况,同时也表示没有收到关于官恩娜的“禁令”。

  记者昨天也联系了官恩娜的经纪人Keith。他表示:“TVB封杀官恩娜的说法绝不是事实。她今天才替TVB的周刊拍摄照片并接受访问。”

  据悉,官恩娜很可能在3月份接拍TVB新剧集,而她主持的一档饮食节目也将会在本月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恩娜 | 乐易玲 | 周家怡 | 马德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