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承认报假案博宣传 被无线“判死刑”(图)

[提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Ella)早前向传媒大爆出埠拍剧期间,有女艺人向她哭诉差点被男艺人性侵犯一事。昨日她透过无线向各大传媒发放声明,坦诚向受影响的艺人道歉,并多谢无线的体谅……[我来说两句]

乐易玲手持官恩娜的道歉声明,面露笑容
乐易玲手持官恩娜的道歉声明,面露笑容

政鸿曾激动表示想将事件交警方处理,以取回公道
政鸿曾激动表示想将事件交警方处理,以取回公道

官恩娜搞出满城风雨,有传无线已下令“永不录用”。(资料图)
官恩娜搞出满城风雨,有传无线已下令“永不录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Ella)早前向传媒大爆出埠拍剧期间,有女艺人向她哭诉差点被男艺人性侵犯一事。昨日她透过无线向各大传媒发放声明,坦诚向受影响的艺人道歉,并多谢无线的体谅。然而她闹出满城风雨的行为已犯众怒,无线一众当家小生及花旦感到极度不满,纷与她“割席”绝交。此外,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明目前Ella于无线暂时没有工作,有传无线已发出“永不录用”令,相信Ella将会于无线消失。

  无线近日频传风化新闻,官恩娜上周六更大爆某男艺人借醉意图侵犯女艺人,震撼整个电视城。曾与Ella合拍电视剧《酒店风云》的艺员纷纷被列为嫌疑人物,当中包括马德钟、郭政鸿、郭可盈吴卓羲与姚子羚等,人心惶惶。无辜牵涉其中的郭政鸿,更不甘被屈为疑犯,爆出受害事主为周家怡。

  成为众矢之的Ella,知道自己“衰多口”,引来满城风雨,昨日透过无线发放声明,表示自己提及怀疑有男艺人非礼女艺人事件,只想提醒女艺人提高警觉,好好保护自己,对于事件引起多位男艺人的不便,表达衷心的歉意。她又在声明中表明已向乐易玲交代事件,感谢无线对她的支持及谅解。

  事件与周家怡有关

  事实上,一直有传Ella昨日将会到无线,与乐易玲会面交代事件,但一直未见她的芳踪。而乐小姐则应记者要求,于昨午5时多,由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陪同下会见传媒。乐小姐表示,事件发生后,已收到不同人士的电话,当中包括官恩娜、周家怡及郭政鸿等。她坦言,上周六Ella主动致电给她,当时对方多次强调与记者讲的内容全不正确,Ella指那件事其实对她来说已很模糊,有记者向她求证时,她只懂得以“是!”来响应,而且当时她亦没有讲明是拍摄《酒店风云》时所发生,相信只因她拍剧不多,才令传媒误会。

  乐小姐坦言,经过一轮“集体回忆”,其实根本没有Ella所描述之事发生,而Ella亦对这件事感到很不开心,更表明因为广东话不好,决定由其唱片公司发出声明作响应。

  乐小姐又谓,这件事确实牵涉到周家怡,但与郭政鸿无关,事件亦不涉及不愉快事情,只是很好笑的事,但详情却不愿透露。乐小姐称:“Ella向我表示,根本没有向记者透露有女艺人向她哭诉,直言事件也是听回来。(当时很多记者在场,没有可能全部一同听错?你相信她的话吗?你觉得她是否博宣传?)我不想去深究这件事,与Ella沟通时,她亦好合作。”

  郭政鸿激动求清白

  乐小姐透露,郭政鸿事后很激动,曾主动向她表示愿意将事件交由警方调查,以还他一个清白。所以,乐小姐将会安排周家怡、官恩娜及郭政鸿3人与她会面,三口六面讲清楚。目前无线并没有安排工作给Ella,但有传无线已向各部门发出“永不录用”令,Ella将会消失于无线。对此,官恩娜的公司表明,Ella本人、其公司及经理人,将不会再响应有关事件,声明已是最后的响应。

  乐小姐希望事件告一段落,坦言:“一个杯敲唔响,如果传媒仍深究这件事,只会愈描愈黑。”她称事件将令很多艺人受困扰,亦影响男女艺员拍摄亲密戏份的合作和信任。乐小姐重申,所有艺人遇到类似事件,应与高层联络或报警,公司绝不容许不法分子胡作非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lla | 官恩娜 | 乐易玲 | 周家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