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乌卡卡”变身“贝多芬” 李晓川登元宵喜乐会

设计对白:哎呀~这是哪种样子(“马普”)
设计对白:哎呀~这是哪种样子(“马普”)

设计对白:是祈福的招财猫呀!招淡定!
设计对白:是祈福的招财猫呀!招淡定!

  去年火爆暑期电影档的影片《十全九美》中“淡定”“蹦嘚你个蹦嘚”等一大票流行热语至今还令人们津津乐道。昨晚,《十全九美》剧组在大管家“乌卡卡”扮演者李晓川的带领下,亮相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与李宇春林俊杰、张杰、刘谦等众多明星同台,在团圆喜庆的元宵节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笑果”。

  当梳着“妹妹头”操着一口“马普”的李晓川一登台就引的在场观众爆笑不止,其独特的“深沉式”幽默更是让观众忍俊不禁,与后舍男生、李彧、房汐婷等人的配合也是默契十足,让整台晚会的气氛在刚开始不久就迅速热了起来。在节目中李晓川不仅把幽默天份施展的淋漓尽致,还展现了一把与众不同的音乐天赋,突然变身“贝多芬”大玩音乐,现场气氛更是被推到一个高潮。

  由李湘投资的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开拍在即,早前曾有新闻报道李晓川将会与李湘二次合作,出演该剧中一个十分特别的角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晓川表示自己的确会参演《熊猫大侠》,当记者希望李晓川多透露一些电影内容及剧中角色时,李晓川风趣的用“马普”对记者说:“那么欢迎各位看观继续观看我们的《熊猫大侠》吧,‘拉嘟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普 | 李晓川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